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0-0塞维利亚赛后评分:客队门将的英雄之夜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23日08:07
  巴塞罗那球员表现评分

  巴尔德斯-6.5

  警惕性很高,也做出了多次不错的扑救。尤其是在上半场比赛中,发挥尤为出色。

  阿德里亚诺-6.0

  在防守上基本上没有遇到任何考验,积极前插参与球队进攻。

  马斯切拉诺-6.0

  防守稳健,有数次关键拦截,传球到位,是球队后防与中场的联接者。

  阿比达尔-5.5

  发挥略显不够稳定,上半场漫不经心地失误计入让纳瓦斯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状态有待提高。

  阿尔维斯-5.5

  表现不佳,巴西边卫显然并不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上。过于黏球。

  凯塔-5.0

  无论是传球还是防守,马里国脚的表现都有失水准。

  蒂亚戈-阿尔坎特拉-5.0

  表现沉寂,传球失去了往日的穿透力,下半场中段被复出的法布雷加斯替换下场。

  哈维-6.5

  巴萨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与其个人以往发挥相比,则显然还有差距。有数次有威胁的传球,可最后都没能造就进球。

  伊涅斯塔-7.0

  表现抢眼,有数次精彩射门被塞维利亚门将巴拉斯扑出。与梅西在前场的配合默契,并在比赛末段为球队赢得了主罚点球的机会,可惜梅西没能把握住这个宝贵的机会。

  梅西-7.0

  虽然这位阿根廷前锋是巴萨阵中的进攻尖刀,但其本场比赛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无疑是最后时刻罚丢的那个点球。在与塞维利亚门将巴拉斯的较量中,这位射手在本场比赛中无疑落于绝对下风。

  替补

  法布雷加斯-5.5

  有几次不错的传球,如果不是对方后卫发挥神勇,几乎能为球队取得进球。

  布斯克茨-5.0

  获得的表现时间太少。

  佩德罗-5.0

  表现积极,但是似乎效果不佳。

  塞维利亚球员表现评分

  巴拉斯-9.0

  这位门将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已经不能用“神勇”而需要用“神奇”来形容了。其状态极佳,并保持了极高的警觉性,贡献了数次精彩扑救。再考虑到其最后时刻扑出的梅西的点球,巴拉斯无疑是塞维利亚本场比赛的英雄。

  纳瓦罗-6.0 埃斯库德-7.0 法齐奥-7.5 卡塞雷斯-6.0

  门德尔-6.5 坎帕尼亚-6.0 阿尔门特罗斯-6.0 特罗霍夫斯基-5.5

  纳瓦斯-6.5 曼努-5.5

  替补

  孔科-5.5 卡努特-4.0 拉基蒂奇-5.0(Goal.com)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