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陕西人和VS南昌衡源

半场战报-小将劲射破僵铁卫扳平 陕西暂1-1南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23日16: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15点30分,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28轮的争夺,陕西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来南昌衡源队的挑战。第11分钟,杨晨远射为南昌衡源队率先打破僵局,第24分钟,张成林的头槌破门帮助陕西队扳平比分,现在上半场比赛结束,陕西人和队主场1-1暂时战平南昌衡源队。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陕西人和队客场不敌大连实德队遭遇了高洪波上任以来三轮不胜的尴尬,球队状态岌岌可危。而南昌衡源队在上一轮则是强势逼平了天津泰达队,球队上下气势正旺。双方历史交锋3次,陕西人和队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双方平分秋色。

  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卡米洛开出右侧角球,张成林解围不远,杨晨大力抽射,皮球被张烈稳稳得到。第5分钟,陈杰右路斜传禁区内,可惜力量过大,皮球率先出了底线。第9分钟,曲波任意球直接开到禁区内,王佳玉头球解围不远,后点跟上的张成林头球未能顶上力量,皮球被刘殿座得到。第11分钟,南昌衡源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王佳玉吸引两名防守球员后横敲杨晨,后者禁区外围突施冷箭,张烈鞭长莫及,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0-1。第15分钟,饶伟辉右路传中,南昌衡源队禁区内一片混乱,久比奇打门未能踢正部位,张成林跟上近距离攻门,刘殿座将球挡出。

  一球领先的南昌衡源队并没有满足,不断依靠着自身灵巧的打法威胁陕西队大门。第19分钟,王佳玉直塞卡米洛,后者长传禁区内,皮球力量太大率先出了底线。第22分钟,饶伟辉快速突破后下底传中,皮球直奔球门,乔尼抢在刘殿座之前将球解围。第24分钟,张成林帮助陕西人和队扳平比分,饶伟辉右侧角球开到中路,张成林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1-1。第28分钟,赵旭日铲球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0分钟,王佳玉铲倒饶伟辉,陕西队获得角球机会。饶伟辉开出右侧角球,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

  第33分钟,杰西禁区左侧突破下底的时候皮球被张成林用身体挡出底线。第35分钟,张成林右路斜传禁区内,可惜后点没有队友插上,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第38分钟,杰西禁区前射门,张烈扑救出现了脱手,南昌衡源队没有球员跟上,久比奇及时将球解围。第41分钟,姜至鹏右路接王佳玉的直塞后直接下底传中,皮球被张烈摘到。两分钟后,张成林右路被对手放倒,陕西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饶伟辉任意球直接开到禁区中路,久比奇头球攻门,刘殿座将球稳稳得到。第45分钟,饶伟辉横敲禁区中路,曲波未能踢上,皮球被刘殿座得到。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陕西人和队暂时1-1战平南昌衡源队。

  陕西人和队首发名单:12-张烈;31-饶伟辉、6-久比奇、17-孙继海、3-张成林;7-赵旭日、8-李春郁、15-陈杰、20-朱家伟、21-于海;27-曲波

  南昌衡源队首发名单:25-刘殿座;3-赵作峻、4-郎征、13-高在成、16-王佳玉、11-姜至鹏、30-杨晨、26-乔尼、33-朱宝杰;12-卡米洛、47-杰西

  黄牌:第28分钟 7-赵旭日(陕西人和)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