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水上项目受大风影响延后开赛 南昌水军强势出击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10月23日17:24

  由于受大风降温天气的影响,皮划艇男子2000米四人皮艇、男子2000米四人划艇、女子2000米四人皮艇、女子500米单人划艇4个项目调整到今日下午进行,“南昌水军”能否在传统优势项目上挽回日前结束的赛艇项目的颓势,冷空气带来的偏北风是否影响比赛成绩,将成为比赛的两大看点。

  游泳比赛今日将进入第七个比赛日,当晚将在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决出女子200米仰泳、女子800米自由泳等4个项目的金牌。而在奥体中心田径场,今日上午9时将进行男子标枪的决赛,晚上7时30分开始,男女200米、男女800米以及男子110米栏等9个项目将决出金牌。被誉为“刘翔接班人”、年仅18岁来自上海闵行的陆嘉腾,在昨晚的预赛中后程明显有所保留,依然跑出了“惊艳”的13秒32的成绩,值得期待。

  此外,网球混合双打决赛将于下午2时在南昌国体中心网球馆中心球场举行。下午4时开始,蹦床最后两个项目男子网上个人和女子网上个人的决赛将在南昌工程学院体育馆进行。

(责任编辑:季巍)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