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城运会武术散打比赛 南昌队获得男女团体冠亚军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1年10月23日17:44

  本报讯 (记者杨林)10月22日晚,男女团体武术散打决赛在江西中医院体育馆激烈进行,南昌队在男子团体决赛中越战越勇,如愿为南昌队再添一枚珍贵的金牌,银牌和铜牌分别被郑州队、合肥队揽入怀中;在女子团体比赛中,郑州队、南昌队、乌鲁木齐队分获女子团体金、银、铜牌。至此,为期2天的武术散打项目全部结束比赛。

  赛前,武术套路就承担着南昌队冲击金牌的重任。在男子团体比赛中,南昌队的参赛队员分别是52公斤级的杨介祥、56 公斤级的程星星、60公斤级的吕俊雨、65公斤级的张华和70公斤级的刘兵。队员们奋力拼搏,终于不负众望。在女子团体比赛中,南昌队的参赛队员分别是 48公斤级的王艳、56公斤级的邱丽丽和65公斤级的王赢,她们的整体实力虽然略逊于郑州队,但也为南昌队新添了一枚银牌。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