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世界杯美国站 周洋与对手发生碰撞脚部挫伤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10月23日18:04

  本报讯 短道世界杯美国站首日争夺,冬奥会冠军周洋在第二次1500米比赛中与对手发生碰撞,经队医诊断脚部挫伤,已决定退出后面的比赛。

  美国站周洋要参加女子1500米的两次比赛。第一次预赛,周洋发挥正常,以2分25秒850获得第二小组第二,顺利晋级。第二次预赛,周洋在比赛中她受到了对手干扰,由外道起速试图超越身旁的意大利选手,但对手并没有轻易让位,最终导致两人双双摔出赛道。重新回到赛场的周洋坚持完成了比赛,但最后一圈用了6分多钟,可见她的伤势不轻。

  温哥华冬奥会后,由于各种原因的影响,周洋的状态持续下滑,亚冬会没有获得个人项目的金牌。由于不在状态,周洋缺席了三月份的世锦赛。夏休调整期间,周洋又受到打架风波的影响,王濛打人离队对她的打击也很大,导致训练并不系统。 (腾体)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