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陕西人和VS南昌衡源

南昌定位球发威力擒陕西 高洪波上任后难求一胜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3日17:44

    新华社西安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晨)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满怀信心火线加盟陕西人和队,却在带队4轮之后难求一胜。23日下午,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再赛一场,高洪波挂帅的陕西人和队主场1:3不敌靠定位球发威的南昌衡源队,遭遇三连败,而客队在全取三分之后,已经牢牢占据保级主动权。

    赛前,南昌队领先保级对手成都和深圳两分,在保级战中已占据主动,而主队在高洪波上任后未尝胜绩。比赛开始后,客队打得非常积极,前十分钟内就已经形成多次射门,而主队则进入状态较慢。第11分钟,南昌队中场断球后形成快速反击,卡米洛带球长驱直入斜传至禁区前,杨晨接球拔脚远射,皮球直飞球门左下角,客队先拔头筹。丢球后陕西队如梦方醒,进攻有所起色。第25分钟,陕西队右路开出角球,张成林高高跃起狮子甩头破门,比分变成了1:1。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能改写比分,平局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主队率先发难。第47分钟,陕西队左路发动进攻将球传至小禁区前,曲波右脚一停左脚凌空抽射,南昌队门将飞身救险堪称精彩。2分钟后比分被改写,南昌队卡米洛左路任意球直接打门,乔尼禁区内轻轻一碰皮球改变方向,陕西队门将张烈扑救不及,客队再次取得领先。

    领先后南昌队攻势依然不减,第73分钟,杰西左路相同位置开出任意球,郎征禁区内头球攻门,将比分改写为3:1。此后南昌队还获得多次破门良机,杰西甚至错失单刀球。最终,比分保持到了终场,陕西队吞下“三连败”的苦果,而南昌队已将积分优势扩大到5分,保级形势一片大好。(完)2011/10/23 17:4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