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快讯-博阿滕14分扳三球耶佩斯破门 米兰4-3反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23日20:15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18时30分,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8轮上演焦点战,AC米兰赴德尔马雷球场客场挑战莱切。比赛站至第82分钟,米兰4-3反超比分。

  第4分钟,莱切队格罗斯米勒开出任意球,贾科马西小禁区线上甩开耶佩斯后头球攻门,球飞入大门!1-0,莱切队取得梦幻开局。

  第28分钟,莱切开出左路角球,阿比亚蒂摘传中时脱手,科尔维亚禁区内断球,阿比亚蒂从身后扑击,科尔维亚顺势倒地!点球!奥多操刀主罚,他骗过门将将球罚入上角!2-0,莱切扩大领先优势。

  第36分钟,莱切队前场抢断,范博梅尔失误导致丢球,安东尼尼在贾科马西干扰下将球捅到格罗斯米勒脚下,后者形成单刀,他距门12米处骗过出击的门将阿比亚蒂推射,球缓缓滚入空门!由于球是安东尼尼传出,不存在越位问题,裁判吹罚进球有效!3-0,莱切三球领先,慢镜头显示安东尼尼似乎有被贾科马西侵犯的嫌疑。

  第49分钟,米兰开出角球,莱切解围到右路,阿奎拉尼底线附近挑传后点,博阿滕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大力抽射,球炮弹般的飞入球门右上死角!1-3,米兰追回一球。

  第55分钟,卡萨诺禁区前横传,博阿滕距门22米处右脚抽出势大力沉的远射,球飞入球门左上死角!2-3,米兰迅速使比赛悬念再度复活。

  第63分钟,米兰开出前场左路任意球,博阿滕头球摆渡,阿巴特距门16米处大力抽射,球被后卫挡下,博阿滕距门9米处右脚大力补射,球被门将倒地一扑,但无奈球力太大,球仍然过了门线!3-3,博阿滕14分钟打入三球追平比分,博阿滕替补出战迅速上演帽子戏法。

  第82分钟,米兰角球策动攻势,卡萨诺接中场挑传后左路突破,他起右脚挑传中路,助攻上前的耶佩斯距门3米处冲顶破门!4-3,米兰神奇逆转比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