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女足半决赛全国冠军长春队被淘汰 上海晋级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3日19:36

    社南昌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23日晚,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女足U18半决赛在江西省上饶市结束争夺,两年前夺得全国U16联赛冠军的长春队以0:4负于上海闵行队。后者与南京队会师决赛。

    “我们的队员已经尽力了,但还是在大赛经验和能力方面有一定差距,”长春队主帅哈麒赛后告诉记者,“进入四强,我们已经完成目标了,这场比赛很大程度上是队员们给自己背的包袱太重了,毕竟两年前舀过全国联赛冠军,这次还是想闯入决赛吧。对方有好几名国青队员,比我们的队员要老练得多,输球只能怪技不如人。”

    当日的比赛并未出现棋逢对手的局面,长春队从开场后便表现有些吃紧,局面始终很被动,上海闵行队在上半场便连入三球,下半时又利用任意球锦上添花。长春队虽然在比赛中曾创造出为数不多的几次反击机会,但未能转化成进球。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南京队以2:1力挫大连队。在第5至第8名名次争夺战中,杭州队经过加时赛以3:1击败北京东城队,广州队2:1战胜武汉队。(完)2011/10/23 19: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