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江苏舜天5-2狂扫广东恒大 新科冠军赛季第二败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10月23日20:51

  昨天的中超赛场上,最大冷门莫过于广东恒大客场2比5惨败给江苏舜天。此役过后,恒大遭遇本赛季第二场失利,也是最惨烈的一场大败,单场失球数达到5球。这个失球记录本赛季只有南昌衡源主场2比5败给山东鲁能、客场0比5输给广东恒大时达到过。

  本场比赛之前,两支球队都已经“无欲无求”:恒大早已经提前加冕中超冠军,而江苏舜天也成功逃离降级区。众所周知,恒大的赢球奖金一场是500万元,但江苏舜天却只有80万元,所以球队决定上调赢球奖金。据了解,江苏舜天为本场比赛特设赢球奖金达到300万元,平球奖金也有100万元。

  或许正是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坐镇主场的江苏舜天一上来打得并不保守,上半场战罢,主队就已经3比0领先。下半场恒大队的表现并没有多大改观。屋漏偏逢连夜雨,郑智第48分钟在禁区内对耶夫蒂奇犯规,得到本场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本赛季输的两场比赛中,作为核心的郑智均染红下场。随着第85分钟舜天球员德拉哈扎的破门,两队的比分最终定格为5比2。

  恒大本场比赛的失利,固然有夺冠后放松心态的原因,但是在江苏舜天的魔鬼主场,或许一切都有前兆。在狂扫恒大后,这已经是舜天队本赛季第10个主场胜利,同时主场不败纪录也延续到12场。在南京奥体中心的场地上,已经有广东恒大、山东鲁能、上海申花等10支中超球队败下阵来,魔鬼主场名不虚传。

  赛后,恒大主帅李章洙面对失利,主动揽责,他接受采访时说:“输球的责任都在我,这都是提前夺冠后的后遗症,上一场与申花比赛体现出的问题,这场还是没有得到解决,场面很被动,下半场虽然扳回了两球,就像是从梦中醒来,我们也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

  见习记者 夏滨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