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城运会乒乓球赛武杨女单封后 保定队男双获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3日21:21

    社江西新余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李美娟)大同队的武杨23日4:3战胜成都队的朱雨玲,夺得城运会乒乓球赛女子单打冠军,保定队的翟超/程靖淇则将男子双打金牌收入囊中。

    削球手武杨的上场使得女单决赛少见疾风暴雨式的进攻,考验的是慢节奏中的韧性与稳定,但在大同队武杨和成都队朱雨玲之间展开的这场比赛仍不乏精彩与激烈。双方由1平打至2平、3平,朱雨玲决胜局连续失误使武杨5:0领先易边,并以6:11失利,武杨4:3战胜朱雨玲获得冠军,朱雨玲屈居亚军,获得铜牌的是南宁的熊欣芸。

    保定队的翟超/程靖淇在前两局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4:2战胜青岛队的陶文章/孔令轩,夺得男双冠军。这也是保定队在城运会乒乓球比赛中夺得的第二枚金牌,此前他们在男子团体比赛中夺魁。

    此前只有一枚铜牌入手的本届比赛男单头号种子、青岛队的方博,在男单比赛中摆脱低迷状态,与郑州队的周雨一起晋级决赛,24日二人将争夺冠军。广州队的林高远在23日进行的比赛中战胜对手获得铜牌。

    在女双比赛中,大同队的施晓雨/靳亚楠和北京东城队的盛丹丹/李天一闯进决赛,第三名被武汉队的易芳贤/罗玥获得。

    城运会乒乓球赛最后两场比赛将于24日进行,分别是男单和女双的决赛。(完)2011/10/23 21: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