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七城会网球单打半决赛杨柏朗险胜 天津两将出局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3日16:26

  新华社南昌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兴文 程士华)在23日举行的网球男女单打半决赛中,香港队男选手杨柏朗艰难战胜郑州队男选手冯贺,而在女单四强中占据两席的天津东丽队两名队员刘方舟和颜如玉双双败北,无缘决赛。

  在23日举行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香港队选手杨柏朗对阵郑州队选手冯贺,他们一上场就上演了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第一局双方打出了1:1、2:2、3:3、4:4、5:5、6:6的比分。在最后决胜盘中,杨柏朗加快节奏,加速进攻,连连得分舀下第一局。

  在第二局比赛中,双方一度陷入拉锯战,冯贺最后奋起反击以6:4的比分扳回一局。第三局开始时,双方体力都有下降,发球、回球各有失误,杨柏朗抓住机会一度以4:1领先,但冯贺并没有气馁,他不断改变打法,双方来回拉锯,冯贺连得两分将比分改写为4:3。随后杨柏朗没有再给对方机会,他不断发动进攻,最终舀下了第三局,艰难晋级决赛。

  另一场男单半决赛在武汉队选手曹兆义和南京队选手宁宇清之间展开,这场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面。在第一局比赛中,宁宇清就不断发起进攻,连连得分,最后以6:1的悬殊比分胜出;在第二局比赛中,曹兆义不断发生失误,宁宇清则越打越顺,最终赢得第二局,顺利晋级决赛。 在当天举行的女子单打半决赛中,天津东丽队选手刘方舟、颜如玉分别对阵武汉队选手王妍、北京石景山队选手杨钊煊,无奈两人均以0:2的比分败北,王妍和杨钊煊顺利进入决赛。

  在当天举行的男子单打5-8名附加赛中,太原队选手李原丰战胜南昌队选手王海涛,成都队选手蔡照战胜天津滨海队选手沈友戌;在女子单打5-8名附加赛中,南昌队选手孙旭柳战胜本队选手郭晓璇,成都队选手李怡泓战胜武汉队选手王蕊。 按照赛程,25日,男单、女单将分别决出冠军。(完)2011/10/23 16:26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