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七城会温州德阳会师女排决赛 男排决出五至八名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3日21:44

    新华社江西宜春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在23日的城运会排球赛场上,温州和德阳队成功会师女排决赛,而男排则决出了5至8名。

    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女排半决赛中,温州队和上海闵行区队打得异常胶着,最终温州队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取胜,报了小组赛2:3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比分为23:25、25:21、25:16和25:22。

    随后的一场对决更为胶着,德阳队以3:2险胜南京队,比分为27:25、25:23、13:25、26:28和15:7。25日,温州队将与德阳队争夺女排冠军。

    男排进行了5至8名的排位赛,最后的名次按先后顺序分别为德阳、香港、北京东城和南京队。24日男排将进行决赛,对阵双方为杭州队和上海闵行区队。(完)2011/10/23 21:4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