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成亮复出迎个人百场纪录 感谢球迷望再刷新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10月23日22:49

  上海申花队主场1-0小胜大连实德队,这场比赛对于上海申花队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结果。而在这场比赛中,上海申花队中的元老级球员成亮迎来了自己代表球队出战的第100场职业比赛,这场胜利对于他来说意义非凡。

  戴琳红牌停赛,于涛、姜坤遭受禁赛,安古洛累计四黄无法出场,今晚与大连队的比赛,申花队不得不以残阵应敌。虽然以这样的残阵出战,但是球队却收获了近几轮难得的一场胜利。比赛结束后,全场的球迷高呼成亮的名字,感激他的复出。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记者问道:“现在比赛已经无欲无求了,所以你这场比赛是以什么样的心态比赛呢?”成亮说道“这样的比赛就是为了荣誉,很多事情不是钱可以解释的,这场比赛我们是为了荣誉而战,也是为了感谢所有到场的球迷,我们最后一个主场也要尽全力。”在被问及上轮足协对于球队的处罚是否对本队产生影响的时候,成亮表示影响肯定是有的,但是我不评论足协。另一方面,在谈到自身的100场比赛的时候,成亮坦言有很多事情值得自己铭记,一路走来感谢这么多球迷一直支持自己,如今这100场的职业联赛绝对不是自己足球生涯的句号。(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