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丹麦赛-蔡赟/傅海峰0-2成龙组合 风云屈居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10月23日22:52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011年国际羽联五大首要超级赛第四站--丹麦超级赛结束了男双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蔡赟/傅海峰苦战两局,0-2(16-21、17-21)不敌2号种子郑在成/李龙大,继上月的中国大师赛决赛后,再次输给这对韩国强档。

  从去年的亚运会开始,蔡赟/傅海峰一度遭遇到对郑在成/李龙大的五连败。不过近期两对组合互有胜负,风云分别在新加坡超级赛以及关键的世锦赛当中,击败了这对韩国强档。郑在成/李龙大则在上月进行的中国大师赛战胜了蔡赟/傅海峰。

  比赛开始后,郑在成/李龙大率先进入到状态,在5-4之后,韩国组合以一波5-1的得分高潮,率先拉开了比分。暂停归来后,蔡赟/傅海峰一度追到12-13只差一分。不过郑在成/李龙大随即打出一波6-1,取得了有利形势,以21-16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蔡赟/傅海峰取得了一个3-0的强势开局,不过两人并没有保持住领先优势。在8-9落后的情况下,郑在成/李龙大凭借犀利的防守反击,连得4分,12-9反超。风云组合此后积极反扑,但比分始终没有追平,韩国组合最终以21-17再赢一局,2-0击败蔡赟/傅海峰,夺得了丹麦超级赛的冠军。(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