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德甲-不失球纪录遭终结 悍将染红拜仁1-2汉诺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给力猫
2011年10月24日01:31

视频:阿拉巴推射破门难救主 德甲拜仁1-2汉诺威


  北京时间10月23日23时30分,德甲联赛展开第十轮最后一场较量,由领头羊拜仁慕尼黑队客场挑战汉诺威96,比赛中,拜仁队长拉姆一次莽撞地防守被处以极刑,阿布德拉维一蹴而就,潘德尔远射又打在古斯塔沃脚上折线入网,拜仁只是由阿拉巴追回一分,此外博阿滕和切伦多洛都吃到红牌,最终汉诺威96队主场2-1击败了本赛季表现出众的拜仁慕尼黑。

幻灯:诺伊尔纪录终结瞬间 汉诺威欢庆击败拜仁

  开场仅一分钟,汉诺威便利用定位球机会传中,幸好诺伊尔及时出击,在队友的协助下将球稳稳抱住,化解险情。第4分钟,拜仁长传球打对方身后,可惜戈麦斯停球失误,球被门将齐勒得到。第11分钟,汉诺威觅得良机,潘德尔精准的直传球打到拜仁身后,阿布德拉维突然禁区面对诺伊尔一脚劲射,球击中门柱外侧弹出底线,拜仁逃过一劫。一分钟后,汉诺威96队定位球传中,诺伊尔及时出击将球得到。第13分钟,里贝里接克罗斯传球后在左路传中,戈麦斯抢点头球攻门,门将齐勒做出神奇扑救将球托出底线;紧接着穆勒又接左路传中直接凌空抽射,可惜放了高射炮。第17分钟,古斯塔沃中场带球摆脱后一脚精准的斜传找到里贝里,里贝里将球回做,古斯塔沃跟进远射,可惜没有发上力量被齐勒轻松没收。

  第20分钟,拜仁制造杀机,克罗斯从中场拿球后突然加速长驱直入,在禁区前沿一脚劲射,球越过了门将齐勒却砸在门框上弹出底线。第22分钟,拉姆在禁区内防守时莽撞地绊倒了切伦多洛,裁判果断吹罚点球,阿布德拉维大力射向球门左下角,诺伊尔岁判断正确却也无能为力,主场作战的汉诺威取得1-0领先

  第25分钟,平托被拉菲尼亚侵犯倒在场边,这引发了双方球员的小冲突,主裁判在与助理裁判沟通后红牌罚下了博阿滕,慢镜头显示博阿滕有推搡对手的动作,而挑起事端的舒尔茨也领到一张黄牌。第31分钟,潘德尔禁区外左脚外脚背远射,球没能打在门框范围内。第32分钟,汉诺威获得角球,平托迎着施魏因斯泰格的解围球凌空抽射,球踢得又高又偏。第34分钟,切伦多洛踢到施魏因斯泰格被出示一张黄牌。

  第35分钟,施米德巴赫展现华丽技巧,他先是挑球转身闪过戈麦斯的逼抢,接着踩球拉球避开施魏因斯泰格,赢得主场球迷阵阵喝彩。第37分钟,拜仁打出精彩配合,巴德斯图贝尔斜传给穆勒,后者不停球直接凌空传中,戈麦斯门前包抄面对大半个空门却将球打飞。第42分钟,平托带球被断,他在反抢时背后踢倒克罗斯,被出示一张黄牌。第44分钟,巴德斯图贝尔在防守阿布德拉维时被对手完全摆脱,后者左路低传门前,可惜施廷德尔跟进包抄却将球打飞,拜仁逃过一劫。补时第二分钟,穆勒右路传中,施魏因斯泰格头球攻门偏出,裁判随即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汉诺威1-0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汉诺威换下了上半时挑起事端的舒尔茨,换上劳施继续向拜仁右路施压。第47分钟,拜仁再次获得机会,克罗斯直传身后,戈麦斯获得好机会,可惜他摆脱之后的射门被齐勒封出;接接着,汉诺威发动快速反击,劳施长驱直入后左路传中,诺伊尔及时出击将球稳稳扑住。第48分钟,施米德巴赫踢到里贝里得黄牌,拜仁定位球传中,齐勒出击将球挡出,克罗斯将球挑传给戈麦斯,戈麦斯单刀射门又被齐勒化解。第49分钟劳施传给潘德尔,后者突然起脚远射,球打在古斯塔沃脚上变线,令诺伊尔扑救不及,汉诺威2-0领先。第51分钟,拜仁开出角球,施魏因斯泰格后点小角度打门击中了边网。

  第53分钟,切伦多洛再次轻松摆脱拉姆,他沿底线切入禁区后回做,施廷德尔跟进劲射,球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出,诺伊尔迅速起身将险情排除,汉诺威险些再入一球。第57分钟,齐勒因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第62分钟,切伦多洛在无球防守中拉倒里贝里,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这样以来,双方各有一名球员被罚出场。切伦多洛下场后,汉诺威阵型回收。第66分钟,拉姆助攻上前带球内切,随后大力远射,齐勒出现小小脱手,幸好球还在其控制范围之内。67分钟,又是拉姆带球内切,在禁区前沿为拜仁赢得定位球机会,克罗斯打门可惜力量不足被齐勒轻松得到。第70分钟,拜仁开出战术角球,阿拉巴左路传中,戈麦斯头球一点,古斯塔沃凌空爆射,可惜球又打高了。第72分钟,戈麦斯与里贝里做配合后突然禁区,齐勒出击将球封堵,穆勒跟进打门又一次被封堵。

  第79分钟,里贝里传球出现失误,他在反抢中对平托犯规,潘德尔大力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0分钟,汉诺威发动反击,平托带球冲到禁区前沿,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起脚打门没有发上力,被诺伊尔轻松化解。第82分钟,拜仁终于有所收获,拉姆右路斜传,禁区前沿的多名拜仁球员都没能接到皮球,阿拉巴高速插上抢在对手身前将球得到,随即切入禁区面对齐勒冷静的一脚捅射得手,拜仁1-2。

  第83分钟,里贝里在防守中动作过大,被出示一张黄牌。此后拜仁相继换上奥利奇和彼得森,做最后一搏。第8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杀入禁区形成一对一,他一脚捅射球击中门柱弹出,随后拉姆在禁区内倒地吗,裁判却示意继续比赛,慢动作显示这应该是一个点球。第91分钟,诺伊尔忙中出错,他带球冲出禁区却将球趟大,好在劳施打空门却将球踢偏,拜仁逃过一劫。最后时候,拜仁获得前场任意球,阿拉巴打门偏出,最终拜仁客场1-2不敌汉诺威。

相关新闻:

·盘点德甲不失球纪录终结者 日本球星曾击溃卡恩

·豪门夜四球星先后失控 红牌让本队吞下失利苦果

·汉诺威VS拜仁评分:全队普遍低分 染红大将垫底

·德媒赞汉诺威止拜仁连胜 比赛红牌点球暴力十足

·密集赛程使拜仁变疲惫之师 板凳不足成球队隐患

·失利之夜拜仁唯一收获 奥地利超新星进球赢信心

  汉诺威96(442):1-齐勒/6-切伦多洛、3-哈吉、4-波加特茨、19-舒尔茨(46’34-劳施)/33-施米德巴赫、7-平托/24-潘德尔、28-施廷德尔/13-施劳德拉夫(69’29沙赫德)、25-阿布德拉维(77’11-亚柯南)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68’27-阿拉巴)、17-博阿滕、28-巴德施图贝尔(86’9-彼得森)、21-拉姆/30-古斯塔沃、31-施魏因斯泰格/7-里贝里、39-克罗斯、25-穆勒/33-戈麦斯(84’11奥利奇)

  (搜狐体育 给力猫)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