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拉涅利称猎豹替身是边卫 豪言国米回勇意甲颤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10月24日01:43

视频集锦-斯内德连送妙传莫塔破门 国米1-0切沃
斯内德杂耍过人突施冷箭 麦孔奔袭起脚劲射中横梁


  国米1-0击败切沃,拿到了2011-2012赛季各线战场蓝黑军团在主场的第一个3分和第一个主场进球。在这场艰难的胜利后,拉涅利赛后非常开心,甚至放出了豪言壮语:“当你赢球时,你会得到继续赢球的动力和惯性。我确信我们会越踢越好,意甲其他球队也要小心了,因为国际米兰要回来了!”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拉涅利重点肯定了国米新赛季主场首胜的重要意义:“能在梅阿查球场取得首场胜利,滋味妙不可言,这么说或许有点奇怪,但能在主场赢球实在很重要。赛前我们就知道,切沃很难打,他们的后防线组织的很好,而且球队具备很强的跑动能力。”

幻灯:莫塔结束蓝黑军尴尬 斯内德帕齐尼失良机

  本战,国米在上半场取得1-0领先的前提下,拉涅利在下半场先后换下了斯内德、帕齐尼、萨拉特,似乎有过于保守之嫌,毕竟1-0的比分很不保险,国米本赛季有两场比赛(对阵巴勒莫、对阵卡塔尼亚)都是在1-0领先后被逆转落败的。但对此拉涅利并不在乎:“我对比赛很满意,当然,如果能够再进一球锁定胜局更好,但1-0取胜已经足够了。尽管遭遇了一些困难,但球队还是拿到了重要的三分,今天全队都表现得很好,如果你怀疑这些小伙子的话,那他们就会让你陷入麻烦。在意甲联赛里每场比赛都不简单,就像AC米兰上半场打莱切一样,他们0-3落后。我们和AC米兰都面临双线作战的问题,所以就更加不容易,但我们都胜利了。现在国米的目标将瞄准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我们要向前看。”

  在点评个体球员时,拉涅利重点强调了三个人:齐沃、麦孔、斯内德。拉涅利说:“齐沃说自己更擅长打中后卫?他阅读比赛的能力很强,中后卫确实是他合适的位置,他在这个位置如鱼得水。至于麦孔,其实在边路环节,自从埃托奥离开之后,我们就没有以前那么具备攻击性,但今天我们有了麦孔,其实今天他的膝盖有些疼痛,但他状态依然很好,他让我们在边路不断的拥有威胁。斯内德说我把他放到了最佳的位置?从我第一天来到国际米兰,我就知道他的最佳位置在哪里。即使是在训练里,他传出威胁球的次数也是远远超过其他任何人,他的视野、能力都是出类拔萃的,他就是我们在进攻方面的领袖。”

  记者要求拉涅利谈一谈夺冠的问题,拉涅利放出了豪言壮语:“如果你知道国际米兰这辆火车的实力的话,你就应该相信我们。我们还是世界冠军(注:国米还是世俱杯卫冕冠军),小伙子们都是伟大的球员。每当你赢球的时候,总能带来继续赢球的动力和惯性,我确信,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会做得更好。意甲的其他球队也要小心,国际米兰要回来了!”

  麦孔今天在比赛里极其抢眼,他3次传出威胁球,5次完成射门,其中一次打中了门框。赛后麦孔很开心的说:“我们的新赛季从今天开始才真正开始。赛季的开局非常糟糕,在这种前提下,能赢球就格外重要,现在我们希望能不断的提升球队的排名。我认为球队最重要的是保持团结,特别是在困难时期,只有团结一致,我们才能有所作为。联赛冠军?我相信冠军争夺战会持续到赛季末,现在只有一场接一场的打好比赛。我今天的表现很好?每场比赛里,我都需要队友的支持,我们都需要一起努力。”

  “我很高兴赢得一场不失球的胜利。”长友佑都赛后笑着说,“麦孔多次压上,我在后场补防。现在有很多伤员回归,球队接近完整。这是积极的一面。我们获得了首个主场胜利,这是我们十分渴望的,我为此高兴。”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