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安贞焕将离开实德重返韩国 主场战江苏成告别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范宏基
2011年10月24日02:52

  安贞焕就要离开了!这位为大连实德征战了三个赛季的老将要在29日大连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的时候举行告别赛。接下来,他或许将会回到韩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三年来,他是实德第一球星

  安贞焕是在2009年初以30万美元年薪的身价正式转会大连实德。在实德效力的三年时间里,他一共为大连实德队打进18个球,是实德队最近三年来当之无愧的第一球星!三年来,安贞焕不仅是实德队成绩和票房的保证,他更为球队树立了职业球员的典范,所有人都对他交口称赞!

  本赛季,安贞焕由于伤病,赛季之初一直在养伤,直到老帅盖增君执教的时候,安贞焕才火线复出,并且在同长春亚泰队比赛的时候打进两球。随着文加达执掌球队教鞭,安贞焕再次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但大连球迷对他的喜爱丝毫不减。

  昨晚,在实德队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文加达选择了用安贞焕替下阿德里亚诺。虽然安贞焕的出场时间只有15分钟,但在场上安贞焕还是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他的传球盘活了实德队的进攻,可惜的是,球队没能在最后时刻取得进球。

  29日,集体送别安贞焕

  本来,安贞焕是想在大连实德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的,但之前很多韩国球队都向他发出邀请,安贞焕本人也想落叶归根,因此下赛季他将回到韩国,继续驰骋绿茵场。

  本月29日,大连实德将要进行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本场比赛也将成为安贞焕的告别赛!届时全场球迷将会用《红河谷》曲调演唱为安贞焕送别的歌曲:“安贞焕,你就要离开大连,我们将怀念你的微笑,想一想你带给我们的快乐,送别你不禁热泪流淌。再一次驰骋在我们的主场,不要离别得这样匆忙,要记住大连是你的故乡,回忆留在我们心上。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