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实德全主力出战不敌残阵申花 八年只赢上海两场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10月24日02:53

  尽管昨晚大连实德队派出了几乎完整的主力阵容,但他们仍然在客场以0:1输给了只有半数主力出战的上海申花。在中超联赛8年来,申花队对大连实德保持着10胜4平2负的骄人战绩,无愧实德的最大苦主!

  中超八年,实德只赢了2场

  整个中国足坛,哪支球队是大连实德的最大克星?不是北京、也不是山东,而是之前和大连实德同处于保级区的上海申花。曾经大连和申花之间的交手被称为“连沪争霸”,如今两队都已经沉沦,今年争霸更是变成了“保级”,但申花是实德克星的旋律却始终都没有改变。

  当初,大连队的不败金身就是被申花队打破,2004年进入中超以来,算上昨天的这场失利,实德队已经在8年来净负对手10场,而自己仅仅取胜2场,其余4场战成平局。实德队取胜的两场分别是在2004年和2007年,即便是在他们夺冠的2005年,实德队也没能战胜过这个老对手。此役过后,申花继续着自己实德苦主的角色,他们上一次在自己的主场输给大连,还要追溯到七年前了!

  实德丧失取胜最佳良机

  本场比赛,实德队只有李学鹏一名主力因为伤病无法出场,而申花队却有四名主力不能出战,实德队迎战的差不多是支申花二队。

  在上周末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中卫戴琳吃到了本赛季的第2张红牌,将缺席两场联赛。右后卫安古洛吃到了本赛季第8张黄牌,也缺席了与实德队的比赛。加上足协杯上因为违纪被足协处罚停赛4场的于涛和停赛2场的姜坤,实德队迎来了战胜对手的最好时机。

  可惜,大连实德在开场阶段就出现了防守失误,孙寿博冒失的出击让对方的吴曦获得了顶空门的机会,实德队的队员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皮球慢慢滚进球门。之后,申花的冯仁亮还有一次射门打在了立柱上。下半场,马丁的任意球射门也打在了对方的立柱上,实德队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最好时机。全场比赛,对方有两名主力后卫无法出场,主力后腰也作壁上观,但实德队还是客场失利,确实可惜!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