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汉诺威VS拜仁评分:全队普遍低分 染红大将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10月24日02:55

  北京时间周日,本赛季德甲第十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汉诺威96和拜仁慕尼黑之间展开。最终,汉诺威坐镇主场以2-1战胜拜仁。赛后,《图片报》为拜仁首发球员进行了评分。其中,拜仁全队普遍分低,收到红牌的博阿滕垫底。

  诺伊尔(4分):发挥较为稳健,但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出现失误,险些丢球。

  拉姆(4分):有些疲惫。上半场在禁区内防守时送出一粒点球,下半场将功补过,给阿拉巴送上助攻。

  巴德施图伯(4分):面对阿布德拉维、亚柯南等进攻球员之时仍显得力不从心。

  博阿滕(6分):依旧不令人放心,本场比赛被罚下场,或为拜仁输球直接原因。

  拉菲尼亚(5分):和整个后防线一样,集体低迷。

  施魏因施泰格(4分):频频发动有威胁进攻,但依旧没把握住得分机会。

  古斯塔沃(5分):状态不佳,在进攻与防守方面都不令人满意。

  里贝里(3分):能在边路发起有效进攻,但传球偶有失误。

  克罗斯(3分):时常能送出有威胁的传球,可惜射门均被齐勒没收。

  穆勒(3分):拜仁阵中为数不多而发挥相对稳定的球员。

  戈麦斯(5分):略显疲态,球感不佳,浪费一些机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