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主场吞6弹81年头1遭 曼城完美重温56年好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10月24日02:56

视频集锦-妖童双响搞笑庆祝 哲科2球阿KUN破门 曼联1-6曼城
进球-弗莱切世界波 席尔瓦穿裆耍门将 哲科膝盖破门 红魔铁卫染红


  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记分牌刺目的显示着“1-6”的比分!在第161次曼彻斯特德比战中,曼联队以令人意外的结果惨败于同城死敌脚下,领跑优势扩大到5分的曼城队在终结红魔一系列傲人纪录的同时,也让曼联不得不接受一连串尴尬的耻辱性记录,也难怪弗格森赛后自评,2011年10月23日是曼联俱乐部和我个人历史上最糟糕的一天。

曼联耻辱一败 众将显没落
鲁尼严肃致谢球迷 豌豆开球心情低落
埃文斯领红牌离场 埃弗拉德赫亚沮丧

  曼联主场37场不败终结 联赛主场19连胜作古

  在本场比赛之前,曼联队最近一次主场正赛输球还是2010年4月3日1-2不敌切尔西一战,此役的落败意味着红魔近37个正赛主场33胜4平不败的傲人记录被摧毁,其中英超主场25战不败且19连胜的纪录也一并作古,另外这也是曼联队在本赛季出战的14场比赛中首次失利,这意味着英超9轮战罢不败球队仅剩下曼城和纽卡斯尔联两家。与此同时,切尔西本轮也爆冷输给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意味着此前7个赛季包揽英超冠军头衔的两强自今年2月6日后首次遭遇同轮输球的悲惨命运。

  弗格森职业生涯最惨败局 红魔首度半场中五弹

  此役是弗格森执教曼联的第1406场比赛,此前爵爷率队的最惨输球记录是1996年10月20日对阵纽卡斯尔联和1999年10月3日面对切尔西,两战比分均为0-5,并且惨案发生地点分别是在圣詹姆斯公园和斯坦福桥。在老特拉福德净负五球,这是弗格森的第一次,另外在半场便被对手五度破门更是曼联在英超史上的头一遭。

  曼联德比18年“难翻身” 曼城先进球六连杀红魔

  曼联队在德比战中虽然战绩占优,不过面对逆境时的处理能力略显不足,自1993年11月7日客场0-2落后情况下连扳三球大逆转后,18年来在联赛中面对曼城只要半场落后最终都未有翻盘记录,而曼城队则在最近六次先破曼联队城池的前提下居然最终都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曼联81年主场首中六弹 曼城56年重温净胜五球好梦

  曼联队最近一次在顶级联赛主场被对手六破城池居然是在81年前!1930年9月13日在主场面对纽卡斯尔联时,曼联队曾以4-7的比分落败。实际上红魔最近在正式比赛中被对手灌进六球也需要追溯到1980年3月了,当时伊普斯维奇在自己的主场波特曼路球场6-0横扫红魔。

  出现这样近百年不遇的情况确实不正常,毕竟曼联前8轮比赛总共才丢了6个球,而英超时代曼城此前14次作客梦剧场也不过才打进一打进球,今天这种小概率事件真的发生了,这也是曼城自1955年2月在老特拉福德5-0完胜曼联后56年再次德比战客场比赛中净胜同城死敌五球,曼城也就此追平了1926年和1955年时在客战制服红魔的最悬殊赢球纪录。至于1-6的比分输球,这是曼联俱乐部历史的第12次,也是主场的第二次,而曼城在9轮轰进33球后,已经

打破了此前由阿森纳在2004/05赛季时创造的29球进球纪录。(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