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实德负申花6轮不败金身告破 今7轮发力保级成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10月24日02:56

  昨晚,大连实德队在客场输给上海申花,大连实德队自从9月10日中超重新开战以来所保持的不败金身也被对手打破。不过,间歇期后的7轮联赛中,实德队3胜3平1负,拿到了12分,这个战绩在中超16队当中排名第四,也正是凭借这7轮的出色战绩,实德队才得以提前保级成功。

  间歇期之后的6轮不败纪录,恰恰说明文加达对球队的改造已经有了起色,在他刚刚接手之时,实德队在面对南昌、深圳这样的弱旅时都会输球,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文加达找到了实德队的最强阵容,并且让队员理解、接受了自己的战术打法,这才有了球队战绩的提升。在不败的六场比赛中, 实德队双杀陕西,完胜河南,而且还逼平了山东鲁能、天津泰达以及长春亚泰等强队。

  7场比赛3胜3平1负的战绩让实德队一共得到了12分,而在之前21轮联赛中,实德队仅仅获得19分。首席记者范宏基

  本轮战况

  成都 2:0 杭州

  江苏 5:2 广州

  天津 0:1 北京

  长春 0:2 青岛

  山东 2:1 辽宁

  河南 0:0 深圳

  上海 1:0 大连

  陕西 1:3 南昌

  注:10月29日15:30 大连VS江苏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