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城客场6-1完爆曼联 曼奇尼很得意弗爵爷失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10月24日02:58

  北京时间昨晚,英超第九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凭借巴洛特利和哲科的梅开二度以及阿奎罗、席尔瓦的进球,曼城客场最终6:1完胜曼联。在这场曼彻斯特德比战中,新贵曼城笑到最后,在取胜比赛的同时也保住联赛榜首的位置,曼联主帅弗格森只能遗憾地收获败局。

  巴洛特利真“火”了!

  曼彻斯特德比战中最“火”的无疑是巴洛特利,他个人的两个进球为曼城战胜曼联打下基础。比赛第22分钟,席尔瓦传球,米尔纳左路下底传中,前点阿奎罗没碰到,巴洛特利15码处右脚推射地滚球,球贴着右立柱入网,曼城1:0领先。下半场曼城右路漂亮的三人配合,席尔瓦接应带球到禁区右侧回扣再塞右肋部,理查兹插上横传后点,巴洛特利跟进推射空门球进! 2:0!其实就在这场德比战打响之前,巴洛特利又出事了。据英媒透露,德比战前巴洛特利与4名朋友正在彻夜狂欢,在放焰火时不慎将浴室中的毛巾点燃以至于火势迅速蔓延差点点燃豪宅。而巴洛特利也的确借着这把火在德比战中“火”了一把。

  曼奇尼得意,爵爷失望了!

  周末大战曼联刚好是曼奇尼执教曼城的第100场比赛,此前99场曼城战绩为57胜21平21负,胜率只有57.6%,比他执教国米时的61.67%要低,曼奇尼当然希望在他执教曼城的第100场比赛击败同城死敌,但曼联主帅弗格森答应吗?

  赛前,爵爷就信誓旦旦地表示,对于比赛曼联已经完全掌控,曼城也不会影响到曼联最终联赛夺冠,但事实上本轮获胜,曼城在保住联赛榜首位置的同时又进一步与曼联拉开分差并遥遥领先,恐怕这样的结果会让爵爷失望了,接下来他将举办的3场豪华派对又怎能开心?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