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城6-1客场狂屠曼联 巴洛特利进两球状态火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24日03:42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史上第160次曼彻斯特德比,最终以曼城以6∶1攻陷梦剧场而告终,这是曼城在老特拉福德对曼联的史上最大胜利。巴洛特利在第22分钟和第60分钟梅开二度,随后阿圭罗、哲科和大卫·席尔瓦连进四球完成屠杀。曼联后卫伊文斯在下半场开始不久被红牌罚下,为曼联大败埋下伏笔。

  曼城上一次在老特拉福德取胜是2008年2月10日,当时为蓝月亮拿到37年来唯一同城德比客胜的是瓦塞尔和本杰明,但这两名功臣均已离队。

  时隔三年之后,梦在昨晚再次属于蓝色。赛前一天在住所浴室玩火差点酿成大祸的巴洛特利,延续了自己近期的上佳脚风。欧冠和英超连续五场比赛进球的他用一次精准的推射破门,为同胞主帅曼奇尼第100次执教曼城的纪念赛献上头礼。

  一球落后的曼联没能迅速扳平,反在下半场连遭打击。伊文斯战术犯规被罚下,少打一人的曼联陷入被动。巴洛特利和阿圭罗以几乎相同的方式连进两球奠定大局,终场前哲科梅开二度,加上大卫·席尔瓦的进球,大胜的曼城继续领跑英超。大势已去的曼联仅在第81分钟由弗莱彻打进安慰性的一球。

  1955

  1955年2月,曼联也曾以五球差距不敌曼城。这场失利,也让曼联37场各项赛事主场不败告终,英超19连胜被画上句号。

  曼彻斯特德比吹响“曼联集结号”

  新快报讯 昨晚,由广州电视台竞赛频道、英超曼联俱乐部主办、新英体育、新浪微博、富邦中心协办的《曼联集结号》球迷活动在富邦中心举行决赛阶段的比赛,最后优胜者将有机会前往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英超之旅。

  昨晚适逢曼彻斯特德比的焦点战上演,入围五强的选手与众多曼联球迷齐聚丁煮场,一边品尝美食一边观看这场英超最高水平的比赛,全程气氛十分热烈。 (叶慧)

  新快观察

  曼联输在中场

  ■叶慧

  1∶6,就像没人会想到阿森纳会在老特拉福德输个2∶8那样,谁能想到备受全球瞩目的史上最强英超曼市德比竟然出现如此一面倒的比分。

  相信全球所有曼联球迷都有同一个想法:失望。幸好,并不是绝望。自从英超成立以来,曼彻斯特这座城市一直是红色的天下。俗话说,没有竞争就没有进步。很庆幸,在英超步入第20个年头之际,曼联终于看到了终结独孤求败一幕的对手:恰恰正是来自同城的蓝月亮。

  金元支持下的曼城,已经拥有挑战曼联英超霸权的资本。席尔瓦、阿圭罗等球星的到来,真正让曼城的实力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这正是他们在与同城死敌竞争中显露的最大优势。

  绿茵场上,中场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所以才有赢中场者赢比赛之说。弗格森昨晚以442出战德比,安德森和弗莱彻联袂中场拦截,“神经刀”搭上状态被伤病消耗得大不如前的“废柴”的代价,就是被抢截、反击和创造力兼备的曼城三中场完全压制。巴洛特利进球前的攻势发起于中场的巴里;之后米尔纳创造了曼城的第二和第三个进球,仅用了一个小时就奠定了比赛大势,提前把曼联的反扑气势扑灭,最后时刻的三个进球不过是场上形势使然。

  英超第9轮

  狼队 2∶2 斯旺西

  纽卡斯尔 1∶0 维冈

  维拉 1∶2 西布朗

  博尔顿 0∶2 桑德兰

  利物浦 1∶1 诺维奇

  西甲第9轮

  桑坦德竞技 0∶1 西班牙人

  希洪竞技 2∶0 格拉纳达

  马拉加 0∶4 皇马

  巴萨 0∶0 塞维利亚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