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陕西人和VS南昌衡源

全队萎靡高洪波仍难求胜 陕西球迷怒喊浐灞解散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10月24日04:4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火速驰援的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未能扭转陕西浐灞的萎靡,昨天浐灞主场1比3不敌南昌衡源。高洪波带队4战1平3负仅取1分,目睹浐灞毫无取胜欲望,陕西球迷赛后怒喊球队解散。

  本赛季,浐灞两位主帅科萨、桑特拉奇均因战绩不佳相继下课,俱乐部高层聘请高洪波意图一挽颓势,争夺亚冠名额。昨天下午,面对为保级而战的南昌队,浐灞竟然毫无抵抗之力。第11分钟,南昌队小将杨晨远射得分。第25分钟,张成林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易边再战,浐灞防线再次失误,第49分钟,卡米洛任意球轰门,陕西队没能盯住乔尼,后者门前轻巧一碰破门。第72分钟,又是卡米洛任意球传中,国安旧将郎征头球破门。

  输给保级球队毫无脾气、近7轮不胜、高帅带队3连败,这样的战绩让陕西球迷愤怒。赛后,大批陕西球迷迟迟不愿离开,高喊着球队解散。发布会上,高洪波脸色很差:“南昌队获胜在情理之中。我们所出现的问题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需要进一步分析,必须找到到底是训练中出现的问题还是其他原因。”

  有媒体质疑高洪波弃用球队外援里奥丹,高洪波回应道:“我来到球队这段时间里奥丹只跟球队练了5天,我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具体你要问队医他的情况。”随后,高洪波迅速离场。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