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陕西人和VS南昌衡源

南昌一战宣告保级无忧 朱炯豪言赣军已立足中超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10月24日04:4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此役全取3分,南昌队几乎宣判了深圳队和谢菲联的降级。赛后,南昌队主帅朱炯坦言:“这足以说明我们立足中超是有实力的。”

  赛前,积25分的南昌队只领先深圳队和谢菲联2分,此役客战浐灞必须拿分。令深圳队和谢菲联两队惊愕的是,南昌队最终居然在实力明显更强的浐灞队身上拿到3分。赛后,朱炯也感觉不可思议:“我们这支球队的现状大家都很清楚,整体实力有限,和陕西队比差距很明显。好在,我的队员在关键的比赛中顶住了压力,在技战术层面很好地执行了先前的安排。”

  在中超仅剩两轮的情况下,南昌队领先深圳队和谢菲联5分,最后两轮只需1分即可保级成功,这已间接宣判了成都和深圳两队降级命运。朱炯也认为南昌队保级已无忧:“能够获取关键一战的胜利,为我们的保级之路增加了很大的筹码,这足以说明我们立足中超是有实力的。”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