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七城会皮划艇选手挥桨打斗 广州队员头流血(图)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宾
2011年10月24日04:00

视频:城运会皮划艇赛斗殴 挥船桨互殴血流满面



  本报讯 (记者张宾)“城运会下午决赛,一定要拿下金牌,现在不玩命,将来命玩你!”昨日清晨7点23分,广州皮划艇队员廖振声发表了这一条微博,渴望在比赛中与对手一决高下。但由于与南昌队发生冲突,他不但未能夺得金牌,还血染赛场。

组图:七城会皮划艇赛场两队互殴
  昨日下午,第七届城运会男子2000米四人划艇决赛在南昌瑶湖国际水上运动中心举行。比赛中,广州队与南昌队发生冲突。广州队员廖振声受伤,被送往医院,南昌队该艇成绩被取消。南昌队另外一条艇夺得冠军。

  南昌队该艇与广州队道次相邻,分别是第五道和第四道。比赛开始之后,这条划艇偏离了航道,阻挡了广州队划艇的前进。两队随即发生冲突,挥舞着划桨打斗起来。

  廖振声右脸颊被打伤,血从额头附近一直流到下巴上。他怒吼着向对方发泄不满,随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事发之后,广州队向城运会竞委会提出申诉,认为南昌队影响了其比赛成绩。

  经过仲裁,南昌队该艇的成绩被取消。城运会皮划艇竞委会相关官员表示,他们将安抚好受伤的运动员,并进一步调查事件的过程与原因。廖振声的微博从昨日清晨之后再未更新过,不过已经有粉丝在微博上向他发出了问候。

  光荣榜

  邵依雯五金 李玄旭无金

  本报讯 (记者张宾)“竞技体育就是这样,回去之后好好练吧!”上届城运会,李玄旭是三金王。过去四年,她也一直是国内女子800米自由泳的霸主。但第七届城运会,她并没有金牌入账。在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她不敌来自杭州的邵依雯,让对手成就“五金王”传奇。

  此前,16岁的邵依雯已经斩获四金,包括女子200米自由泳、4×200米自由泳接力等项目。她与15岁的队友叶诗文先后在400米自由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让李玄旭与金牌无缘。

  昨日的800米决赛,开场后不久,昔日霸主李玄旭就落后于邵依雯。此后,邵依雯一直牢牢把持着领先优势。李玄旭最终仅摘得一枚铜牌,以无金结束了此次城运会之旅。

  邵依雯与叶诗文对17岁的李玄旭形成合围之势。不过,她希望对手能够早日恢复状态,再较高下。“比赛需要有状态,我和叶诗文正处于上升期。相信李玄旭明年的状态会更好,到时候我们再一起竞争。”邵依雯说。

  成就“五金王”,邵依雯也并未沾沾自喜,表示更看重收获。“其实,这次比赛实力并没有特别长进,还是老样子。这次比赛的最大收获也就是经验。”邵依雯保持了谦虚。李玄旭的教练冯真对于弟子的表现并不感到惊讶,“其实不难理解,她(李玄旭)并不处于最佳状态,还在调整期。”

  作者:张宾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