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巴洛特利两球阿奎罗破门 曼城6-1客场屠杀曼联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24日04:00
阿圭罗
阿圭罗
席尔瓦
席尔瓦
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

  曼联1:6曼城

  22"巴洛特利 60"巴洛特利 69"阿圭罗 81"弗莱彻 89"哲科 91"席尔瓦 93"哲科

  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有个浪漫得让人心碎的称号梦剧场,在这里,本赛季他们让阿森纳输了个8比2,也曾3比1痛击切尔西,但是昨晚,梦剧场变成了噩梦剧场,在曼彻斯特德比中,曼联1比6被曼城屠杀。

  【关键】

  巴神梅开二度轻松灭火

  本报讯 “why always me?(为什么总是我?)”推射死角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后,巴洛特利掀起了球衣,内衣上写着这句话。这只是巴洛特利表演秀的开始。随后的比赛中,被球迷称为巴神的意大利前锋不仅让埃文斯被红牌罚下,还第二次敲开了曼联的球门。

  对于曼城来说,这场史诗性大捷的首功之臣当属巴洛特利。

  有意思的是,在这场比赛之前,巴洛特利还差点被曼奇尼排除出大名单,因为他把自己的房子点燃了。据英格兰媒体报道,曼彻斯特德比之前,巴洛特利在自己的浴室里燃放烟花,结果把房子点燃了。虽然消防人员很快赶到现场扑灭了火势,但还是惊动了警察。

  好在,巴洛特利最近良好的状态确保了曼奇尼继续让他首发,而他也用梅开二度回报了老乡的信任。算上这场比赛的进球,巴洛特利已经连续4场联赛进球。

  赛后,曼奇尼谈到巴洛特利时表示:“我为他的表现感到开心,因为他又打进了两个重要的进球。他踢得非常出色,在球场上态度积极。”(张哲)

  【对决】

  阿圭罗惊艳一枪胜鲁尼

  本报讯 曼城的首功之臣是巴洛特利,但阿圭罗和哲科两位前锋也有出色的表现,阿圭罗打进球队第三球,哲科则在最后时刻连刺红魔两刀。

  鲁尼和阿圭罗这两位英超金靴热门的正面对话,被视为曼彻斯特德比的最大看点。但全场比赛中,小胖明显处于下风,整场比赛碌碌无为,阿圭罗则打进了击溃红魔信心的一球。

  此前鲁尼在联赛打入9球并贡献两次助攻,初登英伦的阿圭罗在联赛中收获8个进球两次助攻,表现相当抢眼,比闹转会的特维斯强出很多。上周中在欧冠联赛里,鲁尼和阿圭罗也是各自球队取胜的关键人物。

  阿根廷神锋在本场比赛继续保持神勇,多次制造杀机。埃文斯拉倒巴洛特利收获红牌,意大利人的突破正是源自阿圭罗的直传。第55分钟,巴洛特利分球右路,米尔纳传中,阿圭罗远点小禁区边缘错过进球。第69分钟,阿根廷人帮助蓝月亮锁定胜局,当时米尔纳传球,里查兹禁区右侧传中,阿圭罗抢在对手之前推射入网,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9个联赛入球,这一进球彻底摧毁了红魔球迷的信心,不少球迷在此时提前离场。

  (范遥)

  【核心】

  席尔瓦传射导演大屠杀

  本报讯 曼联上一次在顶级联赛主场被灌6个,还要追溯到1930年的哈德斯菲尔德。81年后,老特拉福德又一次遭遇噩梦。而导演这一切的,正是曼城中场双星席尔瓦和米尔纳。

  本场比赛,曼奇尼在首发阵容中并没有选择纳斯里,而是派上了攻守更加平衡的米尔纳,这样也就树立了席尔瓦的单核地位。最近状态大热的西班牙中场也用一场现象级的表现回报了曼奇尼。

  席尔瓦的技术带给了曼城所有进攻的灵感。第22分钟,米尔纳助攻巴洛特利首开纪录,正是由于席尔瓦在前点的巧妙一漏,才将防守吸引开。而其后的比赛中,西班牙人用细腻的脚下技术完全盘活了曼城的前场进攻。

  席尔瓦用自己的表现,放大了曼联中场拦截不力的短板,活动在后卫与中场间的席尔瓦击垮了曼联的中路防守。当曼联被罚下一人后,席尔瓦完全找到了施展才华的空间。与哲科间的配合,让席尔瓦一射一传,为曼联补上了最后两刀。曼城从3比1到6比1的转变,仅仅用了3分54秒,正是席尔瓦策划了这一切。

  赛后,曼城右后卫里查兹说:“人们总是叫我们吵闹的邻居,现在我们就在这儿。”这种霸气正是由于大胜,大胜则由于席尔瓦的精彩发挥。(张哲)

  【败因】

  埃文斯染红杀死了曼联

  本报讯 曼联在主场被屠杀,毫无疑问,埃文斯是第一罪臣。红魔中后卫被红牌罚下,直接导致曼联陷入被动,10人应战的曼联在随后被对手打爆。

  现年23岁的埃文斯是曼联青训体系的产品,虽然在租借桑德兰的生涯中表现优异,但在红魔里的表现却起伏不定。埃文斯在赛前接受《曼城晚报》采访时强调,自己对曼彻斯特德比很有信心,“我确实经历过一段踢得不怎么样的日子,但现在我对自己有信心。”

  北爱尔兰人竭力赢回弗格森的信任,但他的表现实在是陋不可言,几次失误暂且不表,全场比赛,主裁判克拉滕伯格共出示1红7黄,其中唯一的红牌便给了埃文斯。曼联在下半时刚刚开场便遭遇打击,当时阿圭罗直传,埃文斯在大禁区边缘拉倒了巴洛特利,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向其出示了红牌。

  中后卫的离去让弗格森始料未及,赛后爵爷也表示:“红牌杀死了我们。”

  (范遥)

  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天,这也是我执教史上最糟糕的结果。在我的球员生涯里,我也不记得曾输过1比6。我不敢相信这个比分。第一个球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个打击,但埃文斯被罚下杀死了我们。当我们以1比4落后时,仍然保持着进攻的态势,或许我们只能说,我们也轮到了这一天。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

  6比1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击败了一支梦幻球队。我从来就不认为能够轻松走出这里。当你来到老特拉福德,那就是一种荣誉,因为曼联是强队,你会在这里遭遇很多麻烦。现在我对曼联的尊敬又多了一些,因为他们在少一人的时候仍然在尝试进攻和进球。

  曼城主教练曼奇尼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