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王励勤回勇只为奥运名额 退役之前暂不考虑结婚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2011年10月24日04:47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老将马琳首轮出局后,另一位国乒老将王励勤迸发出惊人战斗力,一路力克包括新科世锦赛冠军张继科在内的多名对手,只是半决赛3比4惜败给王皓。同时,老王还和小将闫安搭档勇夺男双冠军。

  出征瑞典公开赛前,王励勤出席了在中山举行的国乒50年庆典。对于女朋友兼主持人刘彦池的提问,王励勤明确表态,不管最后能不能出现在伦敦奥运会赛场上,自己都会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为伦敦奥运会资格拼搏,王励勤表态退役之前不考虑结婚。他还表示:“姚明退役后可以做上海的CBA,如果以后我有机会,我对经营乒超俱乐部也有很大兴趣。”

  转战瑞典,王励勤回勇。在单打连续闯关后挺进8强,迎战师弟张继科。在国乒主力阵容中,王励勤排名第8,远落后于新科世界冠军张继科。不过,比赛中王励勤用积极进攻完全压制住了张继科,以4比1取胜挺进半决赛。

  王皓和马龙都顺利晋级。半决赛,王励勤3比4遭王皓逆转,马龙4比0横扫岸川圣也。

  单打回勇,王励勤在双打赛场也获得了久违的决赛席位。他和北京小将闫安搭档,一路从资格赛杀进了决赛。尽管马龙/张继科3比4不敌张一博/松平贤二,好在王励勤/闫安决赛4比3逆转中国香港组合夺冠。

  女单半决赛,郭焱4比2逆转文佳、刘诗雯4比2胜丁宁。女双决赛,郭焱/郭跃将对阵日本组合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