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陕西人和VS南昌衡源

南昌获胜令深成濒危 深圳后两轮全胜还要看眼色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文
2011年10月24日05:55

  本报讯 中超进入后两轮的争夺,继冠军悬念提前破解之后,北京国安本轮也提前锁定了亚军。接下来,亚冠名额的争夺和保级走势成为焦点。

  保级形势早已并不复杂,那就是深圳红钻、成都谢菲联和南昌衡源3队争夺一个留在中超的机会。在本轮成都谢菲联和南昌衡源先后赢球、深圳红钻战平的情况下,南昌衡源的积分达到了28分,将自己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领先深圳和成都两队5分。由于对阵深圳队和成都队的战绩都占优,这意味着南昌衡源想要保级只需要1分。而深圳红钻想要保级,必须在最后两轮全胜的前提下,寄望南昌队两轮全负。 (王文)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