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常规赛面临取消 众多球星愿参与NBA全球巡回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4日05:53

  华盛顿10月23日体育专电 在劳资谈判深陷僵局,更多常规赛面临取消之际,已有14位NBA球星签约准备本月底踏上全球巡回表演赛的征程。

  据此间媒体报道,此次巡回赛将涉足四大洲,打六场比赛。组织者邀请18位活跃在当今NBA赛场上的球星参加,目前已有14位在合同书上签了字。

  这其中就包括近几年NBA常规赛最有价值运动员得主科比、詹姆斯、韦德和罗斯。另外,安东尼、保罗、斯塔德迈尔、朗多、格里芬等球星,也将是此次巡回赛的主角。杜兰特和加内特等正在考虑中。

  这项巡回赛将利用常规赛已被NBA取消的那头两周比赛的空隙,从10月30日至11月9日在波多黎各、英国、中国的澳门、澳大利亚打6场表演赛。

  参加此次巡回赛的球星们将得到几十万到一百万美元不等的收入。另外,巡回赛所挣的部分美元将会捐赠给慈善事业。(完)2011/10/24 05: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