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莱万特3-0潜艇史上首登顶 瓦伦马竞主场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10月24日06:38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9轮全部结束,莱万特继续延续着黑马的姿态,客场以3-0大胜比利亚雷亚尔,超皇马1分史上首次登上西甲榜首。其他比赛中,瓦伦西亚主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马竞主场1-1战平马洛卡,贝蒂斯主场0-2不敌巴列卡诺,皇家社会主场0-0战平赫塔菲,奥萨苏纳主场3-0大胜萨拉戈萨。

  比利亚雷亚尔0-3莱万特

  开场仅16分钟,客场作战的莱万特取得领先,巴尔多右路传球,胡安鲁禁区左侧凌空抽射将球打入大门右下角,0-1。第43分钟,莱万特扩大领先优势,科内禁区右侧传中,胡安鲁前点巧妙地用后脚跟一磕将球打入,比分变为0-2。第58分钟,莱万特再下一城奠定胜局,巴尔克罗右路传中,科内得球后禁区右侧摆脱冈萨洛射门得手,0-3。莱万特取得6连胜,超皇马1分史上首次登顶榜首,比利亚雷亚尔4轮不胜。

        相关阅读:穷鬼领跑西甲靠啥压皇马巴萨 全队身价仅C罗1/3

  马竞1-1马洛卡

  开场不到1分钟,马洛卡就获得点球机会,马竞的葡萄牙后卫希尔维奥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赫尔梅德主罚命中,马洛卡1-0领先,这也是赫尔梅德近3场罚进的第4粒点球。马竞在第42分钟扳平比分,马洛卡的拉米斯禁区内对法尔考犯规,马竞同样获得点球机会,法尔考亲自操刀命中,1-1。马竞3连平4轮不胜,马洛卡3连平4轮不败。

  瓦伦西亚1-1毕尔巴鄂

  第15分钟,毕尔巴鄂的苏萨埃塔禁区内补射破门,不过被判越位在先。第35分钟,瓦伦西亚的卡纳莱斯因伤下场。第36分钟,苏萨埃塔传中,略伦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右侧立柱上后弹到瓜伊塔的背上,但没有滚入大门。比赛的僵局直到第72分钟才被打破,瓦伦西亚的托帕尔传球失误,穆尼亚因断球后禁区前劲射破门,毕尔巴鄂1-0领先。瓦伦西亚直到第90分钟才扳平比分,巴内加送出妙传,索尔达多突入禁区右侧,他晃过出击的门将伊莱索斯后,小角度将球推入大门,1-1。瓦伦西亚两连平3轮不败,毕尔巴鄂终结两连胜。

  贝蒂斯0-2巴列卡诺

  上半场双方均无进球,第70分钟贝蒂斯险些破门,奇卡右路传球,卡斯特罗的头球打在横梁上弹回,队友的连续两次补射均未能得分。逃过一劫的巴列卡诺在最后10分钟连下两城,贝蒂斯的纳乔解围时滑倒,巴列卡诺的拉斯禁区右侧面对门将卡斯托挑射破门,0-1。第88分钟,贝蒂斯的马里奥禁区内对客队福埃戈犯规,巴列卡诺获得点球机会,科内主罚命中,0-2。贝蒂斯在开局4连胜后遭遇4连败,巴列卡诺5轮首胜,取得本赛季第2场胜利,而且全部是在客场取胜。

  奥萨苏纳3-0萨拉戈萨

  主场作战的奥萨苏纳在第18分钟取得领先,伊布拉西马禁区右侧传中,劳尔-加西亚中路包抄射门得手,1-0。第27分钟奥萨苏纳再下一城,界外球发出后劳尔-加西亚头球摆渡到禁区内,尼诺中路抢点破门,2-0。第30分钟,贝尔特兰右路传中,尼诺头球摆渡,伊朗中场内科南头球接力将球顶入右下角,奥萨苏纳3-0早早锁定胜局。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奥萨苏纳近6轮首胜,本赛季主场不败。

  皇家社会0-0赫塔菲

  第8分钟,赫塔菲的卡斯特罗远射破门,不过却被判射门前手球在先,进球无效。赫塔菲本有机会在补时绝杀,不过第91分钟,佩德罗-莱昂的射门打在了门柱上,最终双方互交白卷。赫塔菲两连平3轮不胜,皇家社会终结3连败,不过4轮不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