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小法否认种族歧视与神锋和解 魔翼讽前队友惹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10月24日08:13

视频-外媒曝小法种族主义怒骂 遭对手锁喉推搡


  在巴萨0比0战平塞维利亚一战中,比赛在混乱中收场。在梅西获得点球后,卡努特先是在跳蚤开球前跑到禁区内实施干扰,并因此吃到黄牌。随后卡努特又和法布雷加斯发生了冲突,他手掐小法后颈,并一直斥骂巴萨4号。卡努特被直接红牌罚下,事后有媒体宣称马里人之所以暴怒,是因为遭到了法布雷加斯种族歧视言论的侮辱。小法是个种族歧视分子?前阿森纳队长在微博上予以了断然否认。

  当地时间本周日上午,卡努特率先就这次冲突事件发了Twitter微博:“很遗憾昨天发生了这种事,这绝对不值得效仿。无论如何,我受到了挑衅和侮辱,但我不会再继续纠结下去了,谢谢大家。法布雷加斯和我都做出了错误的举动,我们必须继续把注意力全都集中在足球本身上。”

幻灯:巴萨终场险爆群殴 小法被击倒地神锋红牌

  卡努特宣称自己受到了挑衅和侮辱,法布雷加斯坐不住了,他要为自己挽回名誉。在卡努特发微博几分钟后,小法也在Twitter微博上表态:“我完全否认对任何塞维利亚球员进行了种族歧视言论攻击。在我的一生中,我和来自世界各国、有着各种宗教信仰的球员们一起踢足球。我和马里人(译者注:指凯塔)共用一个更衣室,我身上有阿拉伯语纹身,我女友是黎巴嫩人,这些证据已经足够明显了。所谓的种族歧视话题毫无意义,现在我要好好准备与格拉纳达一战。”

  几分钟后,小法又发了一则微博,这次他的话更加尖锐。“我可以很骄傲的宣称,在我的足球生涯中,我永远都和各种背景、种族、宗教和国籍的球员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无法容忍别人诬陷我,如果塞维利亚球员对于比赛中发生的一些判罚感到沮丧或不满,那他们可以用其他的方式来解决此事。哭诉遭到种族歧视,这是懦弱的表现,也是为了表现不佳而寻找的借口。我的心灵很纯净,我没做错任何事情。”

  而在昨天傍晚,事态有了180度的巨大变化,小法和卡努特通过电话达成和解。“我刚刚和卡努特通了电话,我们已经说清楚了发生的一切。我们互相道歉,这事已经结束了,现在我们只关注足球。”小法昨晚在Twitter微博上发言。卡努特也回应了小法的说法:“我已经和法布雷加斯在电话中谈过了,我们都给出了解释。我们都是成年人,我们都为自己的举动感到内疚。”

  小法和卡努特达成和解,曾经在塞维利亚和卡努特当过队友的阿尔维斯,则把矛头对准了马里中锋。“有一点很明确,我们全队都绝对没说过种族歧视言论,包括法布雷加斯在内。他是个天才,他永远不会做这种事情。”阿尔维斯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说道,“所谓的种族歧视言论,是卡努特为自己的举动所找的借口。卡努特太离谱了,这不单单包括这次冲突,还包括他之前去挪动梅西摆好的点球。我认为卡努特当时头脑发热,我能理解他,我也能原谅他。挑衅?如果我在每场比赛中回应所有挑衅的话,那我就非得经常提前回更衣室洗澡了。”(搜狐体育 丁武)

  相关阅读:惊曝小法种族主义怒骂 激怒对手掐脖拳击引殴斗

       神锋扰梅西失点球 双方险群殴小法被打两人红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