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火爆巴洛特利送曼联1比6 弗格森遭曼城球迷羞辱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10月24日08:21

  早报讯 “这是一场关键战,在这类大战中,出现大量进球是很少见的。”弗格森赛前的预测只说对了一半。这场在赛前被外界冠以“史上最强曼城德比”的巅峰之战的确很重要,但就算让老爵爷再猜100次,他也猜不到比赛会以这样的结局结束。

  1比6,在同城死敌曼城面前,坐镇主场的曼联竟然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让坐在场边的弗格森看得脸青面黑,青筋直爆。而曼城球迷则是一片欢歌笑语,他们甚至在赛后嚣张地对着弗格森大喊:“你应该被解雇了!”

  最“火”的巴洛特利

  在为曼城打进第一粒进球之后,巴洛特利似乎并没有特别兴奋,只是冷静地转过身,将外面的球衣脱到了脖子后,露出了内衣上的几个字:“为啥总是我?”这就像是一个谜题,也许很简单,也许谁也回答不出来。简单的原因当然是:“因为巴洛特利太火,火到把房子都点燃了。”

  德比的前一天,曼城当地的消防局在接到火警报警之后,两辆消防车赶到了巴洛特利的家中。四名消防员花了半小时扑灭了大火,随后,警方在二楼的浴室发现了已经燃烧过的焰火,原来,巴洛特利在自己家浴室玩焰火爆竹,结果引发了这一场火灾。获悉事情缘由的曼城主帅曼奇尼气得火冒三丈,差点就不带巴洛特利去老特拉福德。

  事实上,巴洛特利干过的荒唐事远不止这一件。在国米期间,巴洛特利就惹过许多麻烦,比如公开和穆里尼奥作对,比如唱米兰队歌穿米兰队服。来到英超之后,巴洛特利继续着他的乖张行为,去年12月巴洛特利在自己的公寓里和女友的闺蜜通奸,被逮个正着。今年3月,巴洛特利还因为不会穿训练背心而在英伦又“红”了一把。没过几天,巴洛特利又向小球员扔飞镖,让人啼笑皆非……

  而他的“脑残”行为,通过媒体放大后,也让他几乎成了全世界的笑料。就在几天之前,曼奇尼还说巴洛特利应该“换换脑子”。

  不过在球场外没脑子,球场上的巴洛特利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天才,他被誉为是意大利十年一遇的天才射手,穆里尼奥就这样评价他:“马里奥是个超级天才,如果他在训练中的努力程度能达到50%,那他就将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虽然实际上,他连25%都做不到。”

  2010年夏天,在国米混不下去的巴洛特利最终以2400万英镑转会曼城,曼城容忍了他球场外的荒唐,也在球场上收获了一个天才。两粒进球外加罚下对方中卫,昨天,“超级马里奥”为曼城打开了胜利之门,也用行动回报了曼奇尼对他的信任和关心。

  替补也让曼联蒙羞!

  哲科在本场比赛中替换巴洛特利上场,原以为已经熬过了巴洛特利这一刀的曼联压根不会想到,最痛的两刀还是这个替补给的。

  刚刚换下巴洛特利后,哲科立刻找到了机会,接到阿奎罗的传球,无人防守的哲科低射蹭了斯莫林偏出右门柱。虽然曼联在80分钟时由弗莱彻扳回了一球,让他们看到了逆转的美好前景,但哲科却不愿意让这样的事发生在老特拉福德。第89分钟,科拉罗夫换下米尔纳。随后席尔瓦开出左侧角球,前点巴里头球后蹭,后点莱斯科特横扫门前,哲科用膝盖把球撞入大门。2分钟之后,曼城反击,哲科分球给无人防守的席尔瓦再入一球。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席尔瓦直塞,哲科带球单刀反击,德赫亚扑到了球但无奈还是球入网。最终,曼城6比1大胜主场作战的曼联,让弗格森提前过了一个儿童节。

  疯狂的曼城球迷在球场内对着弗格森大喊:“明天一早你就会被解雇啦!”要知道,曼联上一次输5个球给曼城还要追溯到1955年,而主场丢了6球的历史更是在1930年。

  事实上,6比1狂胜同城死敌,正是曼城金元政策的一个典型产物。正是依靠着球队老板、阿联酋的曼苏尔酋长手里挥舞着的支票本,曼城招募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并且从一支英超弱旅,到成为一支“伪豪门”球队,再到如今成为了真强队。有许多人认为,拥有两套豪华阵容的曼城,从纸面实力上来讲,已强于红魔曼联。而昨晚的大胜,更似乎是证明了这一点。

  如今,曼城的下一个目标,就是挑战同城老大哥曼联的英超地位——曼城前首席执行官库克不久就曾雄心勃勃地表示,有朝一日曼城将取代曼联。

  对于同城死敌这个赛季的强势挑战,见惯了大场面的老爵爷在赛前轻描淡写地说:“现在赛季还早,即使输了你也可以从中恢复。考虑到我们在赛季下半程的记录,那时候我们的表现应该会更好。在曼联,我们总会迎接挑战,过去有过很多次了,这是又一个新情况。”

  只是不知道在6比1之后,老爵爷还能有如此底气吗?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