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陕西人和VS南昌衡源

南昌客场创奇迹上岸只差一分 高洪波上任仍不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10月24日08:47

  每到联赛收官的阶段,就是保级球队创造“奇迹”的时候。这赛季也不例外,本轮成都队主场可以轻取绿城,那南昌队昨天客场完胜陕西队也不意外了。不过,南昌队拿到关键3分后,基本破解了本赛季的保级悬念,他们在最后两轮比赛中只要再拿到一分,深圳队和成都队就只能告别中超了。

  实际上,在恒大早早夺冠后,中超留下的看点仅剩下亚冠名额和保级两大悬念。比较而言,更为惨烈的保级大战更有看头。由于最后几轮比赛事关保级球队的生死,因此有关比赛胜负的传闻比比皆是。不过,似乎大家的“预测”都很准确,前天成都队主场轻取绿城队后,刚刚混乱的保级大势就被南昌队的一场胜利打破。值得一提的是,南昌队这场胜利还是在客场取得的,击败的对手还是实力强大的陕西队,恐怕这样的结果对南昌队来说堪称“奇迹”。值得一提的是,高洪波上任后还没有拿到一场胜利,率队主场又不敌保级球队,如此结果对球迷来说也是心照不宣。

  不过,南昌队拿到关键3分后,让深圳队和成都队的处境更加险恶起来。从积分形势看,南昌队在最后两轮只要拿到一场平局,深圳和成都这对“难兄难弟”就只能携手告别中超了,而下轮南昌就要在主场与申花对决,恐怕下轮之后中超最大的悬念就将破解。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