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双枪8轮19球超西甲18队 C罗7次戴帽年度第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10月24日09:10
C罗进球怒吼

  在本轮联赛中,梅西错失点球,并直接导致巴萨被塞维利亚逼成了0比0。皇马则在玫瑰园球场4比0大胜马拉加,新战舰历史上第一次连续4轮联赛至少打进4球。在这轮比赛中,皇马积分榜上以1分优势超越巴萨,进球榜上以2球优势逆转红蓝军团,打进10球的C罗和打进9球的伊瓜因,也在射手榜上对打进10球的梅西形成了围剿姿态。

  在本赛季前8轮联赛中,皇马一共打进了28个进球,新银河战舰场均能进3.5球。如果能保持住这一效率的话,皇马将会在38轮联赛中打进133球。西甲单赛季进球纪录为107球,皇马很有希望在本赛季创造新的历史。在上赛季中,皇马尽管在联赛冠军无望后大打攻势足球,但最终也只是在联赛中收获了102个进球而已。本赛季初皇马攻击力大举爆棚,新战舰将很有希望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谱写新历史。

  本泽马综合能力更强,伊瓜因则是个更为出色的禁区杀手,皇马两大中锋各有优势。在赛季初一直坐板凳的情况下,伊瓜因在8场联赛中打进9球,目前他排在西甲射手榜第二位。更加令人吃惊的是,伊瓜因一共只射门22次,小烟枪平均射门2.44次就能打进一球。再加上打进10球的C罗,皇马双枪在前8轮联赛中一共打进了19球。这一数据,使得他们成为皇马历史同期进球数最高的锋线搭档,同时他们的进球数也超越了除巴萨外的西甲18强。除了皇马巴萨之外,莱万特是西甲进球数第三多的球队,不过该队只打进了14个球而已。

  每当上演帽子戏法之后,伊瓜因总会留下比赛用球,并让队友们在皮球上签字留念。昨天C罗上演帽子戏法后没有留下比赛用球,9600万先生事后给出的解释是“家里没地方放了”。这可以被解读为自大,也可以被解读为自信。事实上,按照C罗如今的效率,他的确需要有个大房子来收藏“帽子进球”。2011年度还有两个月才结束,C罗就已经在西甲中7次单场至少打进3球,他是欧洲五大联赛中的年度“帽子王”。

  在本年度中,C罗已经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马拉加(2次)、赫塔菲、萨拉戈萨、巴列卡诺时上演过帽子戏法,他甚至曾经在上赛季6比2横扫塞维利亚时上演大四喜。在欧洲五大联赛中,戈麦斯2011年度5次在德甲中戴帽,他在这一排行榜上位列次席。伊瓜因、鲁尼、梅西和卡瓦尼在各自联赛中3次戴帽,并列排在第三位。算上阿德巴约上赛季最后一轮的帽子戏法,皇马在2011年度联赛中已经11次上演帽子戏法,这一数据同样是欧洲第一。拜仁排名第二,除了戈麦斯德甲中的5个帽子戏法之外,罗本也有过单场连中三元的历史。曼联排名第三,除了三次戴帽的鲁尼之外,如今已经失宠的贝巴也曾经有过短暂的辉煌。(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