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中国短道队无缘奖牌 王濛周洋缺阵世界杯美国站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2011年10月24日09:27

  本报10月23日讯(记者 王亮)短道速滑队“打架门”事件虽然已经从大家的视野里退去,但其产生的不利影响却在竞赛场上慢慢凸显出来。在今天进行的2011-2012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比赛中,中国队在已经进行的4项比赛中无人跻身决赛,最好成绩仅为刘秋宏的第7名。

  女子1500米半决赛中,中国新秀肖涵在与加拿大选手德罗莱特的争夺中因为摔倒而被淘汰。男子1500米半决赛,第一组的中国选手俞勇俊后程乏力,仅列第6,另一名选手杨劲小组排名第5,也无缘决赛。

  中国选手在1000米的比赛中同样发挥欠佳。名将刘秋宏倒在了女子1000米半决赛上,李坚柔则直接被判犯规。男子选手宋伟龙和龚秋文同样未能在1000米项目上有所突破,纷纷被挡在决赛大门之外。

  当天唯一庆幸的是,在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中,缺少两员猛将王濛和周洋的中国队以4分15秒384的全场最佳成绩晋级决赛。

  名将周洋因为在21日参加1500米预赛时受伤,退出了本次比赛的争夺。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