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陕西人和VS南昌衡源

高洪波上任浐灞4轮不胜 不抵抗政策惹球迷倒戈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10月24日09:29

  中超第28轮浐灞主场与南昌衡源队的比赛昨天结束,结果在这场实力悬殊的较量中,由高洪波率领的浐灞队依然难求一胜,1:3输给对手之后,浐灞队自高洪波上任以来已经4轮不胜。面对如此低落的士气和糟糕的状态,昨天拥进省体育场的万余名球迷用“解散”的口号给予回应。

  战况

  浐灞不抵抗

  在今年联赛大势已去的情况下,昨天高洪波主打的是“青春牌”,饶伟辉、陈杰、朱家伟、徐擎、李凯等球员均先后获得了上场机会,然而,高洪波这样的安排并没有改变浐灞目前低落的士气,主场面对做困兽之斗的南昌衡源,浐灞队基本上是不抵抗。

  第11分钟,南昌衡源队1:0领先。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失球,浐灞队随后加强了进攻,并在第24分钟扳平了比分。不过,此后浐灞队就完全放弃了比赛,不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而且在防守方面也是漏洞百出,第49分钟,乔尼头球一蹭,皮球在门前落地后急速反弹入网,2:1,南昌衡源队再度领先。第71分钟,郎征甩开防守抢在门将张烈之前头球一点再度破门,南昌衡源队最终将比分锁定在了3:1。

  愤怒

  现场球迷倒戈

  浐灞队昨天在比赛中糟糕的状态彻底激怒了到场的万余名球迷,在下半场南昌衡源队攻入第2球之后,大家纷纷倒戈,把掌声和加油声送给了客队。更有过激的部分球迷在赛后喊出了“解散”的口号。“其实没有人真的想让浐灞解散,但是面对这种涣散的局面,他们的确该批评。”昨天在浐灞队比赛结束之后,一位资深球迷对记者说。的确,纵观浐灞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他们糟糕至极,给人的感觉是破罐子破摔,完全没有了荣辱感。这样的球队,需要主帅高洪波好好改造,更需要俱乐部去从深层次总结原因。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