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

周洋因伤退赛后继无人 短道速滑世界杯成绩奇差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10月24日09:39

  本报讯 (记者杜鹏)昨天2011-2012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在盐湖城展开,这是经过一系列风波之后中国短道队参加的首项国际大赛,但中国军团的表现却让人大失所望,在周洋因伤退出比赛之后,中国军团在男女1000米以及1500米四个单项中竟然无一人闯入决赛,成绩之差实属罕见。

  在王濛退出国家队之后,周洋被很多人看作是新的领军人物,但经过短道队一系列风波后,周洋状态一直不好,本次世界杯勉强参赛却因伤退出,有些媒体甚至爆料以周洋的身体状态,她此时根本不该出现在赛场上,“这位冬奥会冠军居然是‘被逼’参赛的。”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