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申花高层否认扬言退出中超 坚称难接受足协罚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24日09:50

  本报记者 刘闻超 一场足协杯半决赛的后续似乎依然没有完全收尾,继比赛当日曝出“前申花球员姚力君朝场内投掷水瓶之后”,申花俱乐部在10月21日收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一纸罚单:对于涛以及姜坤分别处以4场和2场禁赛、罚款2万和1万元的追加处罚。然而当球迷还没完全“消化”这样一则令人失望的坏消息时,另一颗重磅“炸弹”随即到来,某网站一篇“申花欲借‘退出中超’要挟足协修改处罚决定”的行文顿时引起强烈反响,目标直指申花俱乐部以及董事许文星。

  对此“当事人”许文星有话要说:“这是完全的子虚乌有,我从来没有说过任何类似威胁足协要‘退出’的话。这样搞是在挑拨申花和足协的关系。”

  “什么?退出?你是在哪里看到的,麻烦念给我听听……”接通电话、得知来意后,许文星显得非常吃惊,他没有想到原本抱着替申花“讨个公道”的做法会演变成如今的“退出说”:“没错,我的确是与领队郭光琪一同去了足协纪律委员会申诉。但我们所阐述的内容完全是针对这次追加处罚,根本没有涉及所谓的要‘退出’。”

  电话中的许文星语气向记者还原了当时的情况:“我是向足协提出过‘谁主张、谁处罚’的观点,如此条例在法律中有着明确体现。即‘当事人’对自己的主张,要自己提出证据证明。同样的,对于球员的处罚,当值主裁已经在场内出示了红牌,就等于作出了处罚。那么现如今这样一则罚单则是属于追加处罚的范围。在这样的情况下,提出追加处罚的一方就必须要举出新的证据。”据悉,申花的申诉行为同样得到了足协副主席于洪臣的认可,“我们是按照足协章程来表达意见。”

  然而,对于此次处罚结果的不满,许文星并没有因为“退出门”的影响而有任何减弱:“实际的情况是,纪律委员会在作出处罚前并没有举出任何新的证据来。因此,对于这样的处罚,我们显然是难以接受的。”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