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比利亚雷尔官员观战中超 黄色潜水艇联姻申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24日09:54

  本报记者 李冰 实习记者 沈思航 昨天晚上的虹口足球场看台上,还有两位特殊的客人,他们便是来自西班牙甲级球队比利亚雷尔俱乐部的官员。“他们这次过来,主要是考察和开拓中国市场,当然也不排除和申花进一步合作的可能。”一位申花俱乐部官员这样告诉记者。

  虽然申花队今年成绩不佳,但是依托着上海这样一个国际化大都市,对于国外俱乐部来讲,依然有着相当的吸引力。自从朱骏接手申花以来,在对外联络方面,进行了相当多的尝试,澳大利亚悉尼FC、西甲马德里竞技队,都先后与申花队结为友好俱乐部,并且开展过一系列的交流与合作。

  本赛季,采标西甲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比利亚雷尔队,与中国某运动品牌签订了球衣赞助合同,让中国品牌首次出现在了欧冠的赛场上,这也让他们更加重视对中国市场的开发。此次专程派人与申花俱乐部方面接触,并且现场观看了申花队比赛,足见一直有着“黄色潜水艇”之称的比利亚雷尔对申花的重视。而对于这个赛季算不上成功的申花俱乐部来讲,像比利亚雷尔这样成熟稳定的欧洲俱乐部,自然有无数的经验和资源与申花分享,可以帮助申花更快地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