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巴洛特利点燃自家房子 将烟花扔进浴室险毁豪宅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10月24日09:58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巴洛特利庆祝进球时,掀起的球衣下写着:为什么总是我(进球)

  别看曼城前锋巴洛特利在场上无所不能,在场上却常常做些傻事。在曼彻斯特德比的大战前,巴洛特利竟然玩烟花点燃了自家房子。

  巴洛特利转战英超后,他在柴郡租下了一套价值300万镑、拥有五个卧室的豪华别墅,月租金高达7500镑。前日凌晨,巴洛特利的家里突然着火,周围的邻居看见火光后立刻报案。柴郡四名消防员出动,其中两名消防员带着防毒面具进入巴洛特利的家中,奋战1个半小时才扑灭火势。

  据巴洛特利自己说,周五晚上他和四个朋友闲来无事放烟花取乐,无意中将一个点燃的烟花投入了自己的浴室,之后冒着火星的烟花引燃了浴室的毛巾,之后便起火了。由于引燃毛巾到最终着火时间比较长,巴洛特利没有注意。

  此前,巴洛特利也没少做出“脑残”的事,飞镖伤小队友、驾车擅闯女子监狱被扣押,场外的他可谓劣迹斑斑。

  苏胡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