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精彩图片 > 2011-2012赛季花滑大奖赛图片 > 2011花滑大奖赛美国站

张丹/张昊演绎“魔鬼之舞” 短节目排名第一位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丁瑶瑶
2011年10月24日10:04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1-2012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比赛进行了双人滑短节目的争夺。在短节目比赛中,因伤暂别冰场一年之久的张丹/张昊组合精彩地完成了他们伤愈复出后的首演,在短节目中排名第一位。

  全新装束的张丹和张昊在短节目《魔鬼之舞》中,技术动作上完成得干净利落。开场的三周抛跳高度、远度以及落冰控制都很好,而对张丹/张昊来说具有挑战的捻转和托举此次也完成到位。要知道,从前身材娇小的张丹身高几乎接近1米70,不过,张昊还是完美地完成了托举动作。同时,经过一年的调整,重新出发的张丹/张昊在节目的演绎和感染力上,也有了进一步提高,他们细腻地演绎出了这套钢琴曲的韵味。为配合节目服装黑白红色调,张昊更是特别挑染了一缕红发。张丹 /张昊的主要对手、德国名将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在短节目中出现失误,目前排在第五位。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