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丹麦赛女双国羽包揽冠亚军 谌龙再与李宗伟争冠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1年10月24日10:09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2011年国际羽联五大首要超级赛第四站——丹麦超级赛结束了各单项半决赛的争夺。男单方面,谌龙2:0力擒佐佐木翔,继日本超级赛后将再度与李宗伟争夺冠军。中国队包揽了女单和女双的冠亚军,汪鑫结束了对王适娴的五连败,决赛迎战王仪涵。男双和混双各有一对国手跻身决赛,蔡赟/傅海峰将与老对手郑在成/李龙大争夺男双冠军。

  3号种子谌龙半决赛迎战日本悍将佐佐木翔,在两人的首次交锋当中,谌龙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1:16、21:7直落两局获胜。自世锦赛首轮出局之后,谌龙知耻而后勇连续挺进中国大师赛、日本超级赛以及丹麦超级赛这三项赛事的决赛。继上月底的日本超级赛后,谌龙与李宗伟再度在决赛当中狭路相逢。

  女单头号种子王仪涵延续了近期的出色状态,在半决赛当中以2:0轻取泰国天才少女拉特查诺。另一场半决赛是一场国羽德比战,3号种子汪鑫以21:19、21:10连赢两局,结束了对2号种子王适娴的五连败。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