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曝曼联老板遭球迷围攻 81年惨败比卡扎菲死震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10月24日10:10

视频-曼联惨败球迷爆怒 围堵球员出口粗口泄愤


  第161次曼彻斯特德比,本应该是一场平衡的强强对话,却令人瞠目结舌的呈现一边倒的状态,毫无征兆的变成屠杀。这场比赛开踢前,曼城7胜1平不败领跑积分榜,曼联6胜2平排在次席,谁也没有料到,比赛结束后,老特拉福德球场完全沉寂,只能看见一小撮穿着天蓝球衣的球迷在疯狂的庆祝。是的,制造一边倒的不是主队曼联,而是客队曼城,凭借着巴洛特利和哲科梅开二度、阿奎罗和大卫-席尔瓦的锦上添花,曼城竟然不可思议的客场6-1血洗老特拉福德,让曼联吃到81年来最惨痛的败仗!

  现场见证历史性惨败的不仅是曼联球员、主帅弗格森和现场观战的球迷们,曼联老板格雷泽的三个儿子,坐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包厢里督战曼彻斯特德比,美国人本以为自己的球队能够拿下曼城,对目睹了一场惨败。英国媒体披露,曼联老板的三个公子并没有看到曼城补时阶段连入三球的惨剧,在曼联主场0-3落后曼城时,格雷泽老板三个儿子便离场而去。不过,他们并没有离开,而是等待费迪南德,等曼联铁闸比赛结束后,一起坐直升机飞往伦敦温布利大球场,那里即将进行着一场橄榄球比赛,费迪南德将作为曼联格雷泽老板旗下坦帕湾海盗的名誉队长,参加与芝加哥熊队的赛前投币仪式。

曼联耻辱一败 众将显没落
鲁尼严肃致谢球迷 豌豆开球心情低落
埃文斯领红牌离场 埃弗拉德赫亚沮丧

  格雷泽三个儿子离场后,老特拉福德球场看台上的部分曼联球迷也离场了,他们接受不了曼联的惨败?英国媒体认为,这些球迷很有可能是围攻格雷泽的那群曼联球迷。据悉,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外的车场里,聚集着不少曼联球迷,有部分极端的球迷甚至袭击了格雷泽的汽车,对曼联老板以及他的儿子们进行围攻。庆幸的是,警方很快介入,格雷泽的汽车才得以安全离开。众所周知,格雷泽家族与当地曼联球迷之间的关系非常差,纵使他们今夏斥资6000万英镑收购了德赫亚、菲尔-琼斯以及阿什利杨,但老板与球迷之间的关系仍未改善,曼联球迷抗议格雷泽的条幅,依旧到处都是。

  从曼联主场8-2血洗阿森纳,到今天曼联主场1-6惨遭曼城血洗,曼联经历了阿森纳一样的惨败;阿森纳历史性惨败直追清朝光绪年间,曼联也好不到哪里去,历史性惨败要追溯到中华民国时代。曼联1-6被曼城血洗之后,经历阿森纳2-8被曼联血洗的枪手大将阿尔沙文甚是感慨,俄罗斯国脚将曼联的惨败与近日卡扎菲的死联系在一起,直言曼联的惨败比卡扎菲的死更加震撼。“我认为曼城对曼联的胜利,比卡扎菲的死更令人震撼!”阿尔沙文在自己的推特上,如此写道,描述听到曼联1-6负于曼城的新闻。是的,曼联主场惨败确实令人震惊,毕竟能够经历81年前的红魔球迷在世已不多,这算得上一场世纪惨败。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