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如此不堪一击 疯狂投钱曼城终变身真正豪门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冯爱军
2011年10月24日10:21
  打进第一球后,巴洛特利(左)掀开衣服庆祝,衣服上写着“为什么总是我”。

  惨败,鲁尼相当沮丧。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连续两个赛季在球员市场疯狂烧钱之后,曼城终于成为了一支真正意义上的豪门。在昨晚的曼彻斯特城德比中,曼城在曼联队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以6∶1大胜了对手。“坏孩子”巴洛特利成为主宰本场比赛胜负的关键人物,他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之后队友阿奎罗、哲科和席尔瓦锦上添花,为曼联打进唯一进球的是弗莱彻。

  在本场比赛之前,一直麻烦不断的曼城球星巴洛特利又上演闹剧。他在曼城的豪宅在赛前的凌晨起火,原因是巴洛特利和他的朋友在浴室里燃放烟花。不少专家认为曼城主帅曼奇尼会因此将巴洛特利放到板凳席上,但令人意外的是“坏孩子”昨晚依然首发出场。

  在比赛的前10分钟,主场作战的曼联队控球率高达75%,不过之后的比赛开始进入“曼城时间”。比赛进行到第21分中,曼城队的席尔瓦控球吸引了曼联多名球员来围抢,他将球传给了后插上的米勒,米勒在禁区内回敲给禁区外的巴洛特利,结果这位意大利天才球员将球巧妙地推射进远角。曼城上半场1球领先,不过曼联的溃败源于下半场埃文斯的红牌被罚出场。而让他吃到红牌的,又是巴洛特利,这时下半场比赛仅仅开始了1分钟。

  之后,曼城开始了他们的“屠杀”。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巴洛特利又是接米勒的传球,门前轻松将球推射进网。8分钟之后,阿奎罗又命中一球,3∶0领先的曼城已经锁定胜局。曼奇尼进行阵容轮换,将巴洛特利换下,换上替补哲科。虽然第80分钟曼联由弗莱彻扳回一球,但是这个进球再次激起曼城队的“血性”。第89分钟到补时结束,在5分钟内哲科和席尔瓦又三次洞穿了曼联的球门,其中,哲科梅开二度。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是曼奇尼执教曼城的第100场比赛。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曼城稳固了自己的榜首位置,并且将领先曼联的优势扩大到了5分。阿奎罗进球后,在英超射手榜也追平鲁尼并列榜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