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缺阵周洋受伤 世界杯短道速滑中国成绩欠佳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杨磊 梁金雄
2011年10月24日10:59
  据新华社美国盐湖城10月22日电(记者杨磊、梁金雄)本赛季世界杯短道速滑系列赛首站(美国站)比赛23日在盐湖城进入第二天,原本获得女子1500米(第一次)半决赛权的冬奥会金牌选手周洋因脚伤放弃了美国站较量。

  这是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22日对新华社记者透露的。

  在21日进行的预赛中,周洋在第一次1500米比赛中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获得了半决赛权。不过,她在参加第二次1500米预赛时,同组的意大利选手出现犯规,在撞倒一加拿大选手同时还与周洋有接触。随后跌倒的周洋因此脚受了伤。

  李琰说,考虑到周洋的伤情,队伍决定让她放弃接下来的比赛。

  据新华社美国盐湖城10月22日电(记者杨磊、梁金雄)本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系列赛首站(美国站)比赛22日在盐湖城进入第二天并产生4块金牌。没有领军人物王濛助阵的中国队夺金势头锐减,无一人跻身当天产生金牌的4项决赛,最好成绩为刘秋宏的第七名。

  尽管当天个人单项战绩不佳,但在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中,缺少了两员猛将王濛和周洋(因伤退赛)的中国队以4分15秒384的全场最佳成绩获得23日的决赛权。

  在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中,身处“死亡之组”的中国队最后不敌韩国队和美国队,虽成绩比另一组的第一名加拿大队还快了近6秒,但仍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无缘A组冠军争夺战,只获得B组决赛权。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