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七城会网球赛场喜忧参半 女单进决赛男单被淘汰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10月24日11:33

  七城会网球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半决赛,昨日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网球馆结束,武汉队喜忧参半,王妍以2比0击败对手进入女单冠亚军决赛,曹兆义则因为意外拉伤肌肉影响了比赛而被淘汰。

  王妍在与天津东丽区队刘方舟的女单半决赛中打得相当出色,她以两个6比3直落两盘击败对手,挤进冠亚军决赛,明日,她将与北京石景山队的杨钊煊争夺金牌。王妍说:“决赛对手是北京队的杨钊煊,我们相互间都比较熟悉,应该说,谁胜谁负都很正常,我觉得胜负几率为五五开吧,我会全力争取把冠军赢下来。”

  曹兆义与南京队宁宇清的男单半决赛,第一盘比赛开始后不久,曹兆义就拉伤了大腿内侧肌肉,随后以1比6和2比6的比分,输给了曾在男团决赛中战胜过的对手,无缘金牌争夺战。“打到半决赛后,我特别想进入决赛拿冠军,但因为武汉队只有我一人进入四强,所以感觉有些压力。再加上比赛中意外受伤的影响,很多可以救回来的球都丢了,体能也因此消耗特别大,有些跟不上比赛节奏,结果就输了。”曹兆义说。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