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富力冲超中超恐成富人游戏 传阿里汉下赛季执教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10月24日11:43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昨天的《南方日报》以一条《资本的胜利》来概述广州富力冲超的历程。是的,只用了短短4个月时间,“深圳凤凰”涅槃成功,创造了冲超最快纪录。昨晚,原深圳凤凰俱乐部的总经理黄澍,喝了点酒坐地铁回家,他高声回答:“我一定会回来。”

  今天,富力集团将为球队庆功。现在谁都不知道,董事长张力会为这些经历了一个“怪诞”赛季的球员和教练准备怎么样的大礼。但是内部已经流传,“奖金下限1000万元”。对于上半年连饭都几乎没得吃的他们来说,此时此刻真的如同做梦一样。

  “凤凰”涅槃,需要的是金钱还是信仰?这个问题已经不需要回答。黄澍说,我不进去,球队死了;我进去,把自己玩死了。富力的庆功宴不可能有黄澍的位置,但是他的名字应该记载在球队的历史上。

  下个赛季,“广州富力”绝不会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与恒大同城、同一个房地产行业的背景,已经决定了他们必定是“烧钱”的主。虽然下赛季的“盘子”还没有确定,虽然下赛季的教练班子还没有宣布,但是球队内部已经传出了种种“路边社消息”。

  第一个就是刚刚宣布不与泰达续约的阿里汉“99%”将执教富力。带队冲超的李树斌也很可能留下,担当起辅佐阿里汉的角色,当年他在国家队已经和阿里汉有过不浅的交情;第二就是买球员。如果阿里汉顺利签约,泰达阵中的吴伟安、李玮锋、宋振瑜“也许”将转会富力。吴伟安是广州人,符合富力的要求。李玮锋家在深圳,具备“广东元素”。而且,由“泰达班底”做基础,阿里汉会很放心。

  对于下赛季富力会花多少钱,现在还没有具体说法,8000万?1个亿?这个数没准已经在董事长张力心里……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