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芬克德甲执教首秀憾平收场 汉堡激情阿内森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10月24日13:58

  德甲联赛第10轮,汉堡在新帅芬克的带领下,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彼得里奇的进球,主场1-1战平沃尔夫斯堡,取得了芬克执教德甲联赛的第1个积分。虽然球队没有像芬克赛前说的那样取胜,但获得平局的汉堡以1分的优势领先本轮输球的弗赖堡,摆脱了积分榜垫底的位置。

  赛后,摄影师捕捉到,汉堡体育主管阿内森冲向芬克,赞扬了新帅的表现:“天啊,这场比赛真是不容易啊。”在之后的采访中,阿内森表示:“芬克已经做的很好了,这毕竟是他的第一场德甲执教,对手还是成名已久的教练马加特。但芬克展现了自己的激情,这给汉堡带来了巨大的信心,本场比赛绝对是汉堡新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最佳表现。我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平时的沟通很多,为了汉堡,我们会尽力的。”

  本场比赛,作为本赛季汉堡第4任主帅的芬克,一袭西装站在场边,指挥着自己的球队。赛前芬克便发出豪言,要从对狼堡的比赛开始,实施拯救汉堡的计划。但比赛的开局显然打乱了芬克的计划,仅仅64秒钟,狼堡射手曼苏季奇便打进1球,使得汉堡陷入了不利的地位。摄影机也捕捉到,芬克双手抱头,表情呆滞的样子。

  但之后芬克马上恢复了一个主帅应有的状态,他在场下用自己的激情指挥着队员们积极进攻。本场比赛,汉堡一共射门20次,而狼堡只有7次,要不是贝纳里奥的神勇发挥,汉堡甚至有取胜的可能。赛后芬克说到:“丢球的那一下我确实被打击到了,但我马上恢复了过来,因为我还要带领我的球队取得胜利。我们给对手施压了将近70分钟,很可惜我们没有取胜,但我为我的队员们感到骄傲。”

  赛前表示不看好芬克前景的马加特,也在赛后承认,汉堡新帅的表现很是出色:“芬克用自己的激情点燃了球队,汉堡很幸运有这样一名主帅,他们配得上这场平局。”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