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德比战曼联1比6遭曼城羞辱 大战前巴洛特利闯祸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10月24日14:06

  本报讯 昨晚,英超第9轮曼联与曼城的德比大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演,结果红魔在梦剧场1比6惨遭同城宿敌羞辱。

  曼城的巴洛特利和哲科双双梅开二度,阿圭罗和戴维·席尔瓦各入一球。主队后卫埃文斯在下半场伊始被红牌罚下,弗莱彻的进球为曼联挽回一丝颜面。

  曼联在双方的近6场联赛交锋中取得5胜1平,近4个德比主场全部取胜。而曼城上一次在联赛中客场击败红魔还是在2008年。本轮战罢,曼城以5分的优势力压曼联,继续领跑积分榜。

  大战前巴洛特利闯祸

  浴室玩焰火点着房子

  ▲巴洛特利(左一)为曼城打开胜利之门

  本报讯 昨日据媒体曝料,就在曼城和曼联的德比大战开始前,曼城前锋巴洛特利因为在浴室里玩焰火导致家中失火,好在他本人并未受伤。

  据报道,当地时间上周六凌晨,曼城当地的两辆消防车在接到火警后赶到巴洛特利家中,消防员奋战半个多小时扑灭了大火。警方在二楼的浴室里发现了燃烧过的焰火,消防部门也证实火灾的起因是燃放焰火。巴洛特利坚称火灾与自己无关,是他的朋友们在浴室里放焰火造成的。

  家里一片狼藉的巴洛特利无奈搬进了酒店,不过当日上午他还是准时参加了球队的赛前训练。此次火灾让曼城队主帅曼奇尼大发雷霆。遭遇火灾并未影响巴洛特利的状态,他在昨日的比赛中为曼城打进两球,他已经连续5场比赛进球。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